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解放高端轻卡J6F/虎V大客户交车仪式西安举行

  2015年11月22日,一汽解放轻卡推介会暨交车仪式在古城西安举行,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厂商领导、陕西本地经销商、物流企业及个体用户。此次推介会上向用户展示了两款车型,分别是青岛解放虎V和青岛解放J6F


一汽解放轻卡推介会暨交车仪式现场

  在活动现场,解放青岛以及经销商,为来自陕西晟捷物流、张小春城乡物流、甘肃庆阳致力商贸三家用车企业举行了交车仪式。三家公司共购买了10台解放J6F和7台解放虎V轻卡。其中15台进行了现场交付仪式!


现场交付仪式

  西安是整个西北地区的交通枢纽中心,也是整个西北地区的大仓库,解放系列轻卡作为国内轻卡新军,在西安市场有着不错的销售成绩。国家的宏观战略“一带一路”,西安作为一个重要的节点,物流运输的发展必将呈现新的高度,解放J6F凭借良好的品质做工可以满足物流公司对于高出勤率的需求,而散户运输,则可以选择价格稍微便宜的解放虎V轻卡。

  解放J6F是解放J6系列的产品之一,主要用于物流配送,也是接下来解放主推的轻卡品牌之一。J6F源自解放J6系列,动力和驾乘体验按照重卡的标准执行,让车辆节油的同时,也能提高用户使用当中的舒适程度。

  解放J6F的整车外观以及底盘的设计方面,延续了解放J6系列的家族血脉。采用大柴道依茨CA4DD发动机,双顶置凸轮轴、单缸四气门技术,动力强劲更节油。售后服务方面可以享受24个月不限里程的最长保养。新款的解放J6F对后视镜支架进行了升级,后视镜的尺寸更大便于驾驶员观察后方的情况,提高行车安全。

  解放作为我国商用车领域的老大哥,其轻卡产品自2013年面世以来,以中重卡厚实的技术底蕴,产品性能和品质一直有着不错的表现。随着电商的异军突起,每当一件商品从商家交付到购买者的手中,城市配送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随着购买方式的转变,轻卡的需求量必将越来越广泛,让物流的覆盖面更加的广泛。此次参会的用户对于解放轻卡的评价很高,他们对油箱和储气罐的材质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厂商代表详细的记录了用户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在一汽解放所具有的国内卡车行业最先进、最完善的技术条件下,一定能够根据用户的实际使用情况,生产更适合他们使用的轻卡。

来源:卡车网 作者:Sunny
文章关键词: 一汽解放青岛 虎V 解放J6F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