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UD酷腾全国巡展活动走进淄博

  2015年11月16日, “赢运之王”UD酷腾全国巡展活动来到齐文化的发祥地山东淄博。


UD酷腾全国巡展活动来到山东淄博

  自1998年UD第一代产品大实力进入山东开始, UD历代产品在高速物流、危险品运输、建筑工程、油田、消防等多个行业全方位接受了山东用户考验,并凭借UD产品优异的口碑和时刻秉承“终极信赖”的理念取得了胜利油田等近百家忠实用户的认可。

  用户对于此次UD酷腾的到访,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通过现场实车展示和UD工作人员专业讲解,用户对于UD酷腾牵引车“燃油经济性、可靠性、完好率、安全性、舒适性”五大特性有了充分认识,并通过试乘试驾对车辆优异性能有了更进一步认识。还有用户现场翻起驾驶室仔细观察车辆细节还与以往使用的UD产品进行了比较,对于厂家诸如前防撞钢梁等细节的提升赞不绝口,现场更有“心急”的用户通过与市场同类产品的分析对比,表达了强烈的购车意向,UD酷腾也在用户祝福中驶向下一站,胜利开启了山东巡展的序幕。

来源:卡车网 作者:Sunny
文章关键词: 东沃卡车 UD酷腾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沃卡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沃卡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