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这群人“疯”了!开着斯堪尼亚去旅行

  开着四辆经典的斯堪尼亚卡车贯穿北欧,最终来到瑞典斯堪尼亚总部,对于这群荷兰人来说,是一次终身难忘的旅行。

  在此之前,来自荷兰的扬森一家已经开着这几辆经典的斯堪尼亚卡车畅游了德国和法国,现在他们要把这几辆斯堪尼亚卡车开回瑞典的“家”。

  搭载了杨森一家和他们的朋友们,凭借由四辆斯堪尼亚经典卡车组成的车队,其中包括两辆改装成宿营车的挂车,在欧洲今年的夏季,完成了从荷兰到斯德哥尔摩附近的南泰利耶之旅。

斯堪尼亚南泰利耶总部外的四辆经典的斯堪尼亚卡车
斯堪尼亚南太4利耶总部外四辆经典的斯堪尼亚卡车

  “我们一直想去看看十几年前这些斯堪尼亚卡车‘出生’的地方,”马格·扬森(Margo Jansen)解释道,他们一家旅行用的这辆斯堪尼亚-瓦比斯L110也被她的丈夫安德瑞·杨森(André Jansen)重新改装过。“瑞典是个美丽的国家,所以我们决定在那里度过假期。”

  经典的斯堪尼亚车型

  兴趣使然,安德瑞·扬森将这辆挂车改装为了一辆房车,在他们的旅途中,这里就是他们的家。这台挂车功能齐全,颇有宾至如归之感,它带有卧室、厨房和淋浴间和卫生间。

改装过的挂车配有卧室、厨房和浴室
改装后的挂车配有卧室、厨房和浴室

  “住在里面感觉很好,”马格说道。“我们经常旅游。我们去过法国和德国,我的丈夫也曾到过英国旅行。”

  马格表示安德瑞一直都很欣赏经典的斯堪尼亚车型。“我的丈夫总是很痴迷于那些长鼻子的老斯堪尼亚-瓦比斯卡车。他从他父亲的木炭公司那里结识了这些卡车。”

斯堪尼亚-瓦比斯L110
斯卡尼亚-瓦比斯L110

  1998年,安德瑞开始寻找属于自己的卡车,1999夏天,他偶然遇到一辆价钱不错的斯堪尼亚-瓦比斯L110。这辆卡车虽然被它以前的主人拆得七零八落,但是这位前任车主已经开始着手修复。

  “幸运的是,他还找到了很多全新的零件,”马格说道。“但这就像一个巨大的拼图。六年以来,我丈夫花了他所有的闲暇时间来翻新这辆车。这是一个巨大的工程,但结果令人非常满意。”

车队中的其中一辆卡车,斯堪尼亚111,法罗岛,丹麦
车队中的一辆卡车-斯堪尼亚111 法罗岛 丹麦

  斯堪尼亚卡车的“家”

  当他们还没有开着他们的卡车在欧洲各地旅行的时候,扬森一家就喜欢参与经典卡车爱好者的各种集会,他们还组织了自己的俱乐部——阿彻霍克古董运输之家(Old Transport Achterhoek)。这样的集会或俱乐部活动通常能吸引100至150辆老卡车,对于车主来讲,这是他们聚在一起谈论激情所在的绝好机会。

扬森一家和他们的朋友在瑞典南泰利耶杨森一家和他的朋友在瑞典南泰利耶

  今年的夏季假日旅行总行程大概三周,其中两天是在南泰利耶。

  “我们去了博物馆,拍了一些美丽的照片,还拍了斯堪尼亚的历史建筑,”马格说。“我们收获了很多的乐趣,也实现了我们的目标:带着我们的卡车回到南泰利耶、斯堪尼亚的‘家’。卡车已经深深地融到了我们的生活之中,我们和我们的斯堪尼亚卡车不得不去看看他们‘出生’的地方。”

来源:卡车网 作者:Charles
文章关键词: 斯堪尼亚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斯堪尼亚,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斯堪尼亚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