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广汽日野华南区百万公里品质用户揭晓 三款新车型助阵上市

  广汽日野卡车180万公里无大修?是的,你没有听错!在2015年12月19日举办的广汽日野“驰骋百万、臻值愈现”百万公里品质见证广州站活动中,广东申通快递所用的广汽日野卡车以180万公里无大修被评为华南区的品质代表,同时,仪和集团东莞市宏骏运输公司和柳州市鑫城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也被评为华南区的品质标杆。

  华南百万公里无大修前三甲揭晓 创180万公里无大修

  自2015年11月17日广汽日野“驰骋百万、臻值愈现”百万公里品质见证正式启动后,活动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众多用户的关注,经过一个多月的寻访,涌现出了很多与广汽日野有深厚感情的客户。无论是每年承载运输里程30万以的运输,还是每公里1.2毛保养成本,又或者是不超过25升的百公里油耗,广汽日野卡车为众多的运输企业和物流客户承载了运输业务,并以高品质、高效率赢得大家的肯定。

广汽日野总经理渡边和彦
广汽日野总经理渡边和彦

  “这次寻访活动挖掘出了很多7年间与广汽日野有感人故事的生动实例,他们对广汽日野流露出的巨大感谢,让我们感到了骄傲和自豪。”广汽日野总经理渡边和彦表示,也更加坚定了广汽日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而且越用越能提供价值的卡车的决心。

广汽日野执行副总陈汉君亲自揭晓了华南区获得百万品质见证活动代表企业
广汽日野执行副总陈汉君亲自揭晓了华南区获得百万品质见证活动代表企业

  在活动现场,广汽日野执行副总陈汉君亲自揭晓了华南区获得百万品质见证活动代表企业,并对他们表示感谢和赞誉。作为180万公里无大修的卡车拥有者,广东申通快递对于广汽日野卡车的使用已经有5年之久,购车数量达100多台,行驶里程达到百万公里的车辆也比比皆是。广东申通车队长蒋华林向卡车网记者介绍说,广汽日野卡车非常的舒适,性能也很优越,公司每辆车最少都是单月3万公里的行驶里程,行驶最多的单月可达4.7-4.8万公里,而且卡车的油耗也非常低,平均油耗百公里仅20多升油,在物流运输成本居高不下的今天大大减少了运营成本。

华南区获得百万品质见证活动代表企业
华南区获得百万品质见证活动代表企业

  蒋华林在发言中用三个词表达了自己的心情:“我首先要说的是感谢,感谢广汽日野一直以来为从事物流运输行业的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卡车以及优质的售后服务;第二个是自豪,作为广汽日野的大客户,我们无比的自豪;再就是行动,广汽日野对我们所有的百万公里车辆都进行了检修,保障了我们后面的顺利运输。”正是因为对广汽日野卡车有着深深的体会,蒋华林亲切的将广汽日野卡车称为“不抛锚的卡车”!

  三款新产品上市 大马力、危化品、双油箱车型随您选

  为了提供更多高品质的卡车,广汽日野还同期发布了三款新车,包括13升发动机的450大马力牵引车、危化品牵引车以及双油箱牵引车,为物流运输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广汽日野三款新车型发布
广汽日野三款新车型发布

  此次推出的三款新车型,分别针对不同的运输环境,并在细节上做了提升。这次最大的亮点的莫过于纯进口发动机的450马力牵引车。作为大马力车型,这款车型配载的13升发动机不仅凝聚了日野多年研发、制造技术,而且低速扭矩提升,油耗更低,同时还配有发动机缓速器制动更平稳,刹车片的磨损更少,匹配的采埃孚16档变速箱,采用全同步结构,档位划分更细,操控性能更好。在试乘试驾环节,大家纷纷登上450马力车型,感受了它的澎湃动力和超强制动。

广汽日野三款新车型
广汽日野三款新车型

  另外两款车型也各具特色。危化品牵引车在安全性能上做了更大的提升,除了之前的卓越性能,还进行了排气管左置和火花熄灭器,安全性能进一步增强。同时,还增加了外置电源总开关,使用不仅简单方便,防护等级进一步增强。而双油箱牵引车则注重车辆的续航能力,380L+380L的油箱组合,解除物流运输的后顾之忧,铝合金材质,自重也相应减轻。

试乘广汽日野450马力新车型
试乘广汽日野450马力新车型

  为了帮助用户降低购车成本,实现优惠购车,现场还推出了优惠活动,在2015年12月19日——2016年4月16日活动期间,订车用户享受价值5000元配件或服务优惠。

  无论是百万公里品质见证的寻访,还是新车型的发布,广汽日野都以满满的诚意回馈广大用户,并以提供高品质、高效率、高舒适性、高经济性的车辆为己任,为物流运输行业提供坚实的运输力量。寻访还在继续,百万公里品质仍在见证,广汽日野“驰骋百万、臻值愈现”百万公里品质见证活动,下一站上海,继续!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广汽日野,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广汽日野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