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装配艾里逊变速箱的Scania FEL垃圾车为SUEZ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跨国资源回收专家SUEZ英国回收和再循环公司(2015年三月前名为英国SITA公司,以下简称“SUEZ”)采购了7台HEIL FARID欧洲公司前端装载垃圾车(FEL),该批车配备了艾里逊全自动变速箱的Scania底盘。

HEIL FARID欧洲公司前端装载垃圾车(FEL)配备了艾里逊全自动变速箱的Scania底盘
HEIL FARID欧洲公司前端装载垃圾车(FEL)配备了艾里逊全自动变速箱的Scania底盘

  SUEZ曾经接触了欧洲六大卡车制造商,最后选定环卫车制造商HEIL FARID公司为其生产车辆。HEIL FARID公司是唯一能够提供配有艾里逊4500型号全自动变速箱的前端装载车辆。

  作为全球环卫车队青睐的重要部件,艾里逊自动变速箱在运营成本、生产效率、操控性和安全性方面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艾里逊4000系列变速箱产品专为重型车辆设计,使车辆操作平顺且高效,提供宽、窄齿轮速比,多达七个挡位,包括两个超速挡和第二倒挡。4500型号变速箱额定输入总扭矩达到2102牛•米,额定输入总功率达到500马力(373千瓦)。

  SUEZ车队总经理Brian Juffs 说:“全自动前端装载垃圾车对我们而言至关重要,因为车辆要执行大量近距离的操作,包括大量的前进和后退,特别是在每天16小时里,要完成50-60次的工业垃圾收集工作。我们认为两个踏板的自动系统不能为车辆带来可靠性,而我们希望在车辆的整个生命周期中使用一个可靠的变速箱,而无需更换离合器。”

  SUEZ另一个主要考虑是履行减少车队对环境影响的承诺。“随着这些新车加入到我们重型车队(GVW32吨)的运行,艾里逊变速箱因采用了先进的第五代电子控制系统,在提高燃油效率和减少排放方面带来了重大的效益。”Juffs说。

  相比手动和AMT变速箱,艾里逊全自动变速箱采用专利变扭器代替干式离合器,避免了离合器的维修和更换。车辆起动时,艾里逊变扭器增加发动机扭矩,提供出色的起动性和加速性,使车辆可以采用小排量发动机,以降低燃油消耗。与此相反的是,手动和AMT变速箱不能增加发动机扭矩,因为扭矩必须受到控制或限制,以延长起动离合器的使用寿命。

  由于艾里逊全自动变速箱换挡动力不间断,发动机和变速箱之间的协调能够实现效率最大化。其结果是动力平稳的传递到驱动轮,挡位在最佳时机精确自动切换,让驾驶员精准地控制车速,专注于操控车辆。

  “多年来,我已经非常熟悉艾里逊变速箱在垃圾管理和机场地面保障等领域的各种应用,我对Scania公司提出的解决方案感到满意。”Juffs说,“我有信心艾里逊变速箱能满足我们业务的所有性能要求。”

来源:卡车网 作者:Joes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艾里逊,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艾里逊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