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伊动力帮助中海油打造最前沿数据中心

  由伊顿提供全套基础设施、整体解决方案以及全生命周期服务的中海油能源技术开发研究院通信网络系统建设数据中心项目顺利通过验收,完成交付,受到客户的高度赞誉。因北京及上海数据中心的顺利高效部署,伊顿又成功中标中海油二期项目——天津与深圳数据中心建设!

伊动力帮助中海油打造最前沿数据中心
伊动力帮助中海油打造最前沿数据中心

  全生命周期管理提升运营效率中海油能源技术开发研究院通信网络系统建设项目集团数据中心位于北京未来科技城4#楼,机房面积约8000平方米。该数据中心是为中海油提供数据业务的硬件和软件基础性支持平台,具有技术先进、功能完善、性能可靠、系统效能高等特点,是国内最先进的数据中心之一。

  在此次项目中,作为数据中心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伊顿不仅负责提供全套基础设施,同时负责全部设备的安装实施。该项目在产品整合力度和产品种类及数量方面,均创造了伊顿在国内数据中心应用的历史之最!

  在整个项目的招标与建设中,伊顿面临时间紧、任务重的压力,最终凭借领先的技术优势、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完善的一体化服务脱颖而出,为用户提供了覆盖数据中心生命周期的全部解决方案和基础设施,主要包括UPS、电池、中低压配电柜、精密配电柜、恒温恒湿空调、母线、气流管理系统、IT机柜等在内的整体数据中心基础设备解决方案。

  其中UPS不间断电源涵盖了伊顿多款明星系列产品:9395500KVA,93E 400KVA,93PM400KVA,共40多台UPS,分别组成2N和N+1系统,确保机房供电可靠性达99.99%以上;配合使用伊顿高端IT机柜:伊顿LSN系列低压配电柜、伊顿PPM系列精密配电柜构成的AMS气流管理系统及相应配电和管理系统,最大化地保证了数据中心的绿色环保。

  这些产品一如既往地体现了伊顿产品综合性能出色的优异品质,提升并确保了客户价值的最大化。同时,通过横跨不同业务模块的统一管理平台,伊顿帮助中海油建立了完整、统一的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体系,为其提高数据中心运营效率、降低设备和人员成本奠定了基础。高质量建设水平的中海油北京和上海数据中心成为了新一代绿色数据中心的杰出代表。

来源:伊顿公司 作者:载文
文章关键词: 伊顿 变速箱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伊顿,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伊顿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