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采埃孚组建新电驱动事业部 力求实现零排放

  通过合并乘用车和商用车电气化的相关业务,我们认为这些先进技术拥有着塑造未来的巨大作用,”采埃孚(ZF)首席执行官斯特凡?索默Stefan Sommer博士表示,“基于当前在汽车排放量问题上的争议,电动时代的到来比我们最初预想的还要快。”从采埃孚(ZF)正一步步将开发重点从传统的传动系统技术转移到电动汽车领域并成立了新的电驱动事业部亦可明显体现到这一趋势的重要性。

采埃孚组建新电驱动事业部 力求实现零排放
采埃孚组建新电驱动事业部 力求实现零排放

  过去各项不断增长的电气化业务都分布于各个事业部中,而现在都将统一于公司的第六大事业部——电驱动事业部之下。新事业部补充了现有的五大事业部——乘用车传动技术,乘用车底盘技术,商用车技术和工业技术以及采埃孚(ZF)在5月中旬完成对美国天合汽车集团(TRW)的收购交易后刚成立的主动和被动安全技术事业部纳入集团的所有业务范围。

  采埃孚(ZF)现有的电子系统和电力传动技术业务单元将构成新的电驱动事业部的核心,致力于开发电驱动项目,并整合整个公司的电驱动业务。

  目前,施韦因富特分公司主要涵盖采埃孚(ZF)电驱动事业部和轻量化设计的业务,进一步加强了其作为公司主要的高科技研发基地的定位。“新的事业部成立之后,我们将能够更好地参与全球电气传动系统的大趋势,并遵守越加严苛的国际法规,为客户提供所需的产品和系统。”采埃孚(ZF)首席执行官斯特凡.索默 Stefan Sommer博士表示,“与此同时,我们正在把施韦因富特分公司从一个专业生产底盘零部件的企业转变成一个生产更复杂的传动系统零部件的企业。从长远来看这将有助于该生产基地的发展。”

  目前,采埃孚(ZF)减振器在德国的生产基地主要位于施韦因富特、艾托夫和阿尔韦勒。目前采埃孚(ZF)已确定了一套减振器的总体生产规划,以应对常规减振器巨大的生产成本压力。由于在德国这样一个高人力成本的国家,很难保证有竞争力的价格,因此我们计划将常规减振器的生产基地转移至远离施韦因富特、艾托夫和阿尔韦勒的国外城市。大部分产品将在采埃孚(ZF) 在Levice(斯洛伐克)和盖布泽(土耳其)现有的生产基地进行生产。

  最新一代的电控减振器基于更先进的技术,该款电控减振器和其他部分产品的生产基地将会从施韦因富特迁移至艾托夫、阿尔韦勒和东欧的其他生产基地。这将使采埃孚(ZF)能够保留在艾托夫和阿尔韦勒的工作岗位至2022年底。施韦因富特生产基地逐步停止所有减振器的生产,转向服务于新的电驱动事业部,并受益于公司在零排放驱动的关键技术上的投资。

  “未来的投资需要严格遵循的公司原则。”采埃孚(ZF)产品负责人、董事会成员迈克尔?汉克尔Michael Hankel表示,“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继续系统地奉行这样的政策——将那些已从高新技术转变为标准产品而完成生命周期的产品迁移至德国以外的人力成本较低的基地生产。”Hankel强调,“如果我们想要在各产品领域保持竞争力,我们必须遵守更为严格的、公开的市场规则。”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采埃孚(ZF)与在各个生产基地的工会协商达成了减振器生产布局的总体规划,以及在施韦因富特成立电驱动事业部所涉及的所有细节。Hankel补充道: “首先,这将使我们的产品更具有价格竞争力;其次,这将能保留我们在艾托夫和阿尔韦勒的约900多个工作岗位。”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载文
文章关键词: 采埃孚 变速箱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采埃孚,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采埃孚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