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以质量为核心 唐骏汽车第六届五次职代会共商2016年发展大计

  2016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一年。2016年,唐骏汽车这个历经风雨,砥砺前行的企业即将迎来她60年的华诞。60年间,唐骏汽车历经了结构调整和发展壮大,将60载追求卓越的风雨历程,书写在了岁月深处。目前,国内经济形势下行压力进一步加剧。企业面临复杂的市场环境,如何在关键之年打好关键战役?在2016年1月9日举办的第六届五次职代会上,大家共商大计,描绘出唐骏汽车开拓进取,再攀高峰的宏伟蓝图。

唐骏汽车董事长薛兴震
唐骏汽车董事长薛兴震

  此次职代会,董事长薛兴震也亲临活动现场,对唐骏汽车的发展进行了指导。薛兴震提出了2016年公司方针“人人都是质检员,坚持三不零缺陷,落实四严抓考核,提质推新创品牌”, 并对公司方针目标进行了详细阐释。

  薛总指出,2015年公司提出质量提升年的目标,9月份又实施质量月活动,提出人人都是质检员,坚持三不零缺陷,取得了一定的效果。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因此,2016年公司方针目标仍是以质量为主,提出人人都是质检员,坚持三不零缺陷,落实四严抓考核,提质推新创品牌。没有质量就 无法保证生产,要让减少质量缺陷成为每个员工的自觉行动,质量问题自然能够得到有效的解决,这也是2016年公司方针目标提出“人人都是质检员,坚持三不 零缺陷”的初衷。

唐骏汽车六届五次职代会现场
唐骏汽车六届五次职代会现场

  “落实四严抓考核要强化过程的控制,强化考核,以考核推动制度落实。提质推新创品牌,要提高质量,不断推出新产品,从单纯的打价格战到以产品质量取胜,2016年继续扛起质量取胜的大旗,创造唐骏汽车高品质的品牌形象。”薛总表示,2015年市场出现较大下滑的情况下,唐骏汽车顶住压力,取得 了较好的市场业绩,唐骏汽车市场份额不断提升,引起了行业的极大关注,品牌营销力明显提升。

  2016年,市场经济下行的压力依然巨大,市场竞争更加激烈,薛总号召全体代表要积极发动和带领广大职工更全面,更好的贯彻公司方针,以辛勤的劳动,创造性的发挥全体职工的聪明才智,不懈努力,全面实现2016年公司方针目标。

唐骏汽车六届五次职代会现场决议
唐骏汽车六届五次职代会现场决议

  与会代表们就公司方针、两个计划及一个绩效考核办法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审议,并一致认为公司方针、两个计划及一个绩效考核办法切合公司实际,为唐骏汽车发展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础。其中,公司副总经理武登习针对公司2016年的发展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企业管理部部长吴建科则从绩效考核上重新进行了规划,财务部部长李先国针对公司财务也进行了发言。

唐骏汽车六届五次职代会胜利召开
唐骏汽车六届五次职代会胜利召开

  代表们的积极献言献策,为唐骏汽车2016年的发展提供了正确的方向和指导,公司总经理张艳红就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说明,同时,会议表决通过了2016年公司方针、综合计划、财务计划、绩效考核办法。

  唐骏汽车六届第五次职代会的胜利召开标志着山东唐骏欧铃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转方式、调结构,已经走在跨越式大发展的正确道路上。在新的一年里,唐骏汽车将团结在以薛总为首的公司领导班子周围,紧抓机遇,合作共赢,锐意进取,努力实现唐骏汽车的宏伟蓝图!

来源:唐骏汽车 作者:菲菲
文章关键词: 唐骏汽车 唐骏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唐骏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唐骏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