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城市物流新年第一枪 庆铃•五十铃全系产品推介会登陆呼和浩特

  2016年1月16日,庆铃•五十铃携手内蒙古嘉鸿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呼和浩特举行推荐会。携新配置、高品质、精准定位的全系列国四产品,为呼和浩特城市物流建设鸣枪起跑。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现场

  会上,庆铃华北营销中心总监白文刚表示:“庆铃·五十铃成立已三十年整,其产品品质早已受到用户的广泛认可,三十年来已经实现用户超过百万,拥有众多的产品支持者和极好的口碑,未来,我们还会打造更优秀的产品奉献社会,力求在城市物流建设上提供更可靠的产品。我们看好呼和浩特未来城市物流的发展也相信庆铃·五十铃的品质一定会得到包括呼和浩特用户在内的更多用户的认可。”在如今城市物流快速发展的关键时间,庆铃·五十铃也必将成为城市物流建设发展的排头兵和主要力量。而今,“城市物流”走近西北,选择在呼和浩特打响新年的第一枪。

庆铃华北营销中心总监白文刚
庆铃华北营销中心总监白文刚

  呼和浩特市地处呼包鄂金三角地带,是连接黄河经济带、环渤海经济圈和亚欧大陆桥的重要枢纽,也是中国向俄罗斯和蒙古国开放的桥头堡。早在2009年,国务院出台的《物流业调整和振兴规划》中,呼市就被列为17个区域物流节点城市。

  《内蒙古自治区“十二五”物流业发展规划》和《呼和浩特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中都指出了“呼和浩特市建设区域性物流中心”。在国家、自治区的政策推动下,呼市被定位为“呼包鄂经济区物流中心城市”“西部地区城市配送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国家向北开放重要国际物流节点城市”。

  据悉,自2015年 “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主题活动开展以来,呼和浩特一批物流服务业建设项目成为攻坚克难首推项目,如今,无论是沙良公铁综合物流园项目,还是北方物流总部基地,无论是白塔公路物流中心,还是国际快件通道建设项目,都得到快速推进。

内蒙古嘉鸿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张总
内蒙古嘉鸿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张总

  此次推介会,庆铃·五十铃不仅带来了市场上的成熟车型,还带来了全新的庆铃K600加宽加高厢车和庆铃都市物流运输车,是专门针对现代城市物流而全新设计的;并带来了极大的优惠力度:庆铃100P最大降幅13900元、庆铃700P优惠5000元、庆铃F系列优惠6000元,此番将在呼和浩特拉开物流攻坚战,为呼和浩特用户提供最精良的武器。

  庆铃·五十铃新产品庆铃K600加宽加高厢车是在保持原有600P车型传统优势基础上,延用成熟经典的4KH1-TCG40发动机,通过前后桥加宽、强化车辆底盘和宽体驾驶室,使得K600成为同级别轻卡中驾驶室最大的,驾乘空间足够宽敞。同时承载容积得到大幅度提升,车辆厢体内空尺寸达到4170x2050x2000mm,可实现17.10m3装载容积,具有高承载、强劲动力,低油耗,可靠耐久等优势特点,更加符合现代城市物流的需求。

华北中心河北区域经理邓格非
庆铃内蒙古区域经理邓格非

用户代表发言
用户代表发言

  另一款新车庆铃都市物流运输车以"三重四得"来规范自己。体现的是一种差异化价值,归结为两个层面:社会价值和使用价值。所谓"三重",即重制造、重创新、重惠民生,体现的是新型都市物流车的社会价值。所谓四得,即承得重,采用庆铃100P轻卡底盘;装得多、最大容积可达11.5m3;跑得顺,体型适应,转弯灵活;用得省,发动机节油,性能可靠,体现的是新型都市物流车的使用价值。

用户对庆铃·五十铃的新产品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用户对庆铃·五十铃的新产品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用户积极评价车辆
用户积极评价车辆

  此次会议吸引了呼和浩特市快递物流、食品商贸物流、电商物流等行业的新、老代表前来关注。期间,用户代表做了发言,表达了对庆铃产品的强烈认可。在会后的试乘试驾环节中,用户对庆铃·五十铃的新产品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纷纷对新产品表示出好感。虽然当天温度达到了零下18度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到用户的热情。

零下18度的天气也无法阻挡用户的热情
零下18度的天气也无法阻挡用户的热情
 零下18度的天气也无法阻挡用户的热情
零下18度的天气也无法阻挡用户的热情

  两大新款车型丰富了庆铃·五十铃的产品结构,在炙手可热的现代物流市场上,高承载、高舒适、差异化都将成为新时代的强大竞争力。呼和浩特的城市快递物流方兴未艾,政府出台了强有力的扶持政策,庆铃将新年第一战选在呼和浩特体现出对呼市市场前景的看好和对自身产品的强大信心。未来庆铃在呼和浩特乃至内蒙古甚至整个西北的城市物流市场都将拥有巨大的潜力。

来源:卡车网 作者:Joes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