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新能源 >

2016年度纯电动物流车提名推荐奖 唐骏纯电动物流车榜上有名

  2015年8月份,卡车网启动了为期五个多月的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走访活动。在走访的过程中记者发现,随着环境污染的日益严重,国家积极推广新能源车型的同时,用户在选车上的环保意识不断提高,对于新能源车的渴望越来越强烈,尤其是纯电动物流车的需求大为扩大。为此,卡车网与中国最大动力电池生产制造商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启动了“2016年度纯电动物流车提名推荐”活动,唐骏纯电动物流车榜上有名!

唐骏汽车获得2016年度纯电动物流车提名推荐
唐骏汽车获得2016年度纯电动物流车提名推荐

  唐骏汽车以生产轻型载货汽车和专用改装车起家,有近60年汽车生产制造经验。借助这一优势,唐骏在电动物流车领域迅速发展,形成载重0.5t、1t、2t多款电动产品体系,并且在2015年9月11日工信部发布的第五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中,唐骏旗下的电动物流车唐骏t1、唐骏k1两款车型4项目录入选。

  “唐骏汽车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推出新能源车型,纯电动物流车就是我们拿出的诚意之作。唐骏电动物流车将主要锁定“双补城市”,定位城市末端物流配送,解决“最后十公里”的运输。目前已经与北京、河北、广东、湖南、湖北等地签订电动物流车投放目标,并建立了单独的销售渠道。”唐骏汽车负责人介绍说,随着唐骏纯电动物流车的不断推广,其产品的环保节能已经得到了市场的认可,获得2016年度纯电动物流车提名推荐奖项,加强了企业对纯电动物流车发展的信心,也期待有更多的用户加入到使用纯电动等新能源车型的行列中来。

唐骏汽车获得2016年度纯电动物流车提名推荐
唐骏汽车获得2016年度纯电动物流车提名推荐

  正如所说,之所以能够得到市场的肯定和用户的关注,也得益于唐骏汽车在纯电动物流领域的研发实力和高品质产品。据介绍,唐骏纯电动物流车整车配置“352V和540V”的高压锂电池和交流异步电机纯电力启动做到了零排放无污染,以电机在通电的时候可以瞬间达到最高转速,在起步和提速的时候动力强筋,而且节省了后期的发动机保养费用,降低了使用成本。

  从效益来看,纯电动物流车的成本较于柴油车可节省80%的费用。以载重1吨的城市物流车为例,平均每天的行 驶里程在60-80公里,百公里耗油10L左右,跑80公里就是50多元。唐骏T1车型搭载30度电,充满电花费约18元,可续航150~200公里,仅是燃油车 20%的费用,使用成本优势明显。

  针对目前的推广难点,唐骏汽车也在积极的应对。目前唐骏汽车主推2吨、1吨和0.75吨物流车,为了方便用户充电,在用户购车时,全部配送充电器,简单修改电路后即可实现在家充电,基本上6-8个小时即可充满,同时充电插口完全按照国家统一标准,利用社会充电设施也可以实现快充。

  可以说,无论从产品布局,还是市场推广,唐骏汽车都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尤其是在2016年开年,唐骏汽车就迎来了纯电动物流车的销售开门红,唐骏汽车集团与石家庄荣通乐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完成近百台纯电动新能源物流车交接仪式,这也证明了唐骏纯电动物流车非常值得推荐。期待唐骏纯电动物流车在2016年大放异彩,不断赢得用户信赖!

   了解更多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请点击:https://www.chinatruck.org/discovery/2015/

来源:卡车网 作者:依文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唐骏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唐骏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