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挣钱又省心 解放悍V不凭运气凭实力

  古语有云,磨刀不误砍柴工!工具顺手,干活自然事半功倍。运输也是一样,一辆性能可靠的卡车,是每一位物流用户的追求。张敬成主要从事山东到北京的水果运输,这对于实效性要求非常高,因此,速度必须跟得上。张师傅平常的运行速度基本上在100km/h左右,车货总重在35吨左右。高速度很容易产生高油耗,但张师傅的一汽解放青汽悍V却没有受到这方面的困扰。

挣钱又省心  解放悍V不凭运气凭实力
挣钱又省心 解放悍V不凭运气凭实力

  张师傅在购车之前,偶然从网上看到一汽解放青汽悍V的用车报告,经过与卡友的交流,张师傅了解到悍V的油耗比同类产品每公里省2毛钱,“这一年下来,省个万八千的不是问题。”卡友还告诉张师傅悍V的车身轻量化等方面的经济优势。卡友的用车经验大大消除了张师傅心里的顾虑,也进一步坚定了他对解放悍V的信心。

  在购车时,一汽解放青汽产品的销售人员还对张师傅进行了专业的用车培训。由于拥有多年的开车经验,张师傅对悍V的驾驶技巧掌握的非常快,包括对于档位的控制、配置属性等等,再加上卡友在使用过程中的实战经验分享,张师傅对悍V的操作显得游刃有余。

  不仅如此,经过三个多月使用,悍V还带给张师傅很多惊喜。“比较来看,解放悍V的性价比很不错,首先价格就比较合理,而且搭配了解放的体系化节油技术,省油还有多拉货,这一省一赚就多挣不少钱哪!还有,这悍V外观也好看,看着就大气。”到目前为止,张师傅行驶已有2万多公里,没有出现过任何问题,对于悍V的高出勤率和可靠性,张师傅感到非常满意。

  也许对于张师傅来讲,能买到一款省油、安全的好车有一点幸运的成分在里面,但是对于解放悍V来说,优秀却是必然的。如今,物流运输行业竞争激烈,居高不下的运输成本成为了不少物流人的“拦路虎”,高效、经济运输不仅仅是整个运输行业的诉求,更是运输车生产企业的责任。作为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一汽解放青汽公司以用户实际需求发展方向,全力打造优质的高效物流产品。为用户送去实实在在的利益,这将一直是企业发展和努力的目标!

来源:卡车网 作者:崔晓美
文章关键词: 一汽解放青汽 悍V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