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乌克兰Kraz克拉斯即将推出7233C4自卸车

  乌克兰卡车制造商克拉斯将在2016年正式推出名为7233C4的欧5排放新款自卸车,而它采用的驾驶室正是雷诺卡车已经停产的Kerax所使用过的,再加上那近乎与Kerax一模一样的保险杠,整车看起来就像是雷诺卡车的孪生兄弟。

雷诺卡车
克拉斯将在2016年正式推出名为7233C4的欧5排放新款自卸车

  如果不是那个突兀的进气格栅,这辆克拉斯如果换上雷诺标志没人会怀疑它是另外一个品牌的卡车产品。由于雷诺Kerax已经进化成为了C系列与K系列,雷诺重卡系列的换代让以前的驾驶室模具只有拿给发展中国家的卡车企业继续发扬光大。这是欧洲卡车制造商的一贯做法,有了全新的产品后将老产品模具转让给有需要的厂家,不仅让生产线得以延续,更重要的是还能赚上一笔。

  虽然克拉斯7233C4新款8x4自卸车外形酷似雷诺Kerax,但它的心脏却并未采用雷诺卡车公司的产品,而是节约成本采用了一台欧5排放的发动机(老毛子的新闻中并未提到这是哪款发动机)。

  承载能力对于老毛子的车来说不在话下。根据介绍,克拉斯7233C4自卸车主要针对矿山及工程领域,货箱容积为20立方米,空车重量为15.5吨,整车允许总重为41.5吨。

  据悉,这款克拉斯7233C4自卸车将在今年上市,而主要销售市场则是乌克兰与俄罗斯,毕竟老毛子的车除了这两个国家有浓厚的情怀之外欧洲其它各国的司机及运输公司并不感冒。再说了,这车排放只有欧5标准,想进西欧市场也没门。

来源:卡车网 作者:Charles
文章关键词: 雷诺卡车 7233C4自卸车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雷诺卡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雷诺卡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