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艾里逊变速箱公司任命David S. Graziosi为公司总裁

  2016年1月5日,艾里逊变速箱控股有限公司 (NYSE:ALSN)宣布,现任首席财务官 David S. Graziosi荣升新职,兼任公司总裁,任命即时生效。

David Graziosi
David Graziosi

  Graziosi于 2007 年 11 月加入艾里逊,身兼执行副总裁、首席财务官和会计多职,当时正值公司刚被 General Motors 出售给 Carlyle Group 和 Onex Corporation 之后不久。Graziosi将继续开展财务和会计工作,而新职位将赋予其更多其他方面的监督任务,包括运营和采购、质量和可靠性、法律/公司事务和企业宣传、内部审计、人力资源以及信息系统和服务。

  “在公司迈向成功的里程中,鉴于 Dave 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和担当的各种重要角色,我非常高兴地任命 Dave 为艾里逊变速箱公司总裁,”艾里逊变速箱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Lawrence E. Dewey 如此表示。“Dave 于 2007 年正式加入艾里逊变速箱公司,期间展示出卓越的领导才能。同时,对于我们公司乃至整个行业,他都有着深入的全面认识。身为执行管理团队的重要一员,他经常与同事们并肩一起,解决工作问题。我非常期待未来继续与 Dave 紧密协作”。

  Graziosi说道:“很荣幸能被任命为艾里逊变速箱公司总裁。在过去八年间,我们取得了很多重要的成就。我相信,我们将继续传承艾里逊百年历史荟萃,续写新篇章。我非常期待在新的岗位上,与 Larry 和管理团队的其他成员紧密携手共创佳绩”。

  David Graziosi简介

  David Graziosi于 2007 年 11 月加入艾里逊变速箱公司,任职执行副总裁、首席财务官兼会计,并一直致力于其岗位相关工作。加入艾里逊之前,Graziosi在 2006 年至 2007 年期间担任 Covalence Specialty Materials Corporation 的执行副总裁和首席财务官。此外,Graziosi在化工行业也有着丰富的职业经历,包括于2005年至2006年担任Hexion Specialty Chemicals Inc.负责前体和环氧树脂业务的财务副总裁,以及于2004年至2005年担任Resolution Performance Products LLC 的执行副总裁和首席财务官。在此之前,他还任职过 General Chemical Industrial Products Inc. 的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GenTek Inc. 的财务总监,以及 Sun Chemical Group B.V. 的内部审计总监和企业助理财务总管。Graziosi 亦是一名注册会计师和注册信息系统审计师(非执业)。

  Graziosi获得了纽约州立大学商业经济学理学学士学位,以及罗格斯大学财务MBA 学位。

来源:卡车网 作者:Joes
文章关键词: 艾里逊 变速箱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艾里逊,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艾里逊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