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澎湃之心 中国重汽MC11发动机获评“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发动机”

  过去的2015年,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已成为重卡市场新的领导力量。在曼技术产品的有力带动下,中国重汽工程车继续保持绝对优势,而牵引车更是逆势上扬,同比增长29.7%,行业内反应强烈。在2016年1月18日 ,“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现场,中国重汽主力机型MC11.44-40发动机更是凭借寿命长、油耗低、动力足、重量轻、噪音低及密封好等六大优势获评“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重型发动机”。

中国重汽销售公司总经理张晓东
中国重汽集团销售部总经理张晓东先生发表获奖感言

  MC11系列发动机,作为中国重汽集团与德国曼公司合作的结晶,其功率覆盖范围可达320Ps-440Ps,满足欧Ⅴ排放标准。同时蠕墨铸铁材料、涨断工艺、顶置凸轮轴、整体式缸盖、独立水冷和润滑油路、BOSCH最新控制系统、零部件模块化设计……一系列新技术、新材料的应用,大大提高了产品的各项重要性能;发动机B10寿命高达150万公里,定义了国内高端重卡发动机的新标准;首次保养及后期正常维护的换油间隔为8万公里或12个月,大幅降低用户使用成本。MC11.440发动机成为中国重汽抢占公路物流运输杀手锏,在动力性、经济性和可靠性深受用户好评。

  昆明东方快递的经理邵宁波说:“在西南地区,重汽HOWO-T7H的爬坡能力很出众,头功当属搭载的曼技术MC11发动机。爬坡有劲速度快,有效的保证了快递运输要求的时效性,关键是油耗相比同区间其他产品低2L/100km。“这也成为邵总陆续采购4台中国重汽HOWO-T7H的原因。

中国重汽MC11发动机获评“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发动机”
中国重汽MC11发动机获评“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发动机”

  满意MC11发动机的用户不仅在西南山区,从事货运近10年的内蒙古汉子李永禄,对重汽T7H搭载的MC11发动机给予“澎湃之心“的称号。据他介绍,这车不仅动力足,油耗低,同时噪音和可靠性表现都很棒。不管是在滴水成冰的蒙古高原,还是狂沙肆虐的戈壁沙漠,MC11发动机自运行以来没有出现任何故障,这在以前是想都不敢想的,良好的适应性也让李师傅成为MC11发动机的积极推广者。

  澎湃之心源于实力,信赖之选忠于品质,自2013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上市以来,曼技术产品销售量步步攀升,已获得订单接近3万台。其中有部分曼技术产品的单车行驶里程更是接近100万公里,为了回馈广大曼技术产品用户,中国重汽也适时推出“曼技术卡车100 万公里挑战赛”,而拥有“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重型发动机”称号的MC11.44-40发动机势必将再次凭借先进技术创领价值新标杆!

  了解更多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请点击:https://www.chinatruck.org/discovery/2015/

来源:卡车网 作者:伊文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重汽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