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物流 >

利好政策来袭 冷链物流将在2016年“升温”

  随着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倾斜细分市场,相关法律法规的逐步完善,2016年将利好冷链物流行业发展。

福田戴姆勒
福田戴姆勒欧曼GTL超能版

  1、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国家标准化体系建设发展规划(2016-2020)》重点强调冷链农产品安全标准化工程和现代物流标准化工程。

  2、西部国际涉农物流加工区的中国西部农产品冷链物流中心新建成8万吨冻库,大力提速重庆国家级冷链物流枢纽建设步伐。

  3、厦门市食品冷链物流系列标准发布,并将于2016年元旦正式实行,包括食品冷链物流冷库技术与管理规范;储存、运输、销售温度控制要求以及果蔬、水产品、储存、畜禽肉的运输、销售作业规范等。

  4、2016年12月9日,澳柯玛全面实施“互联网+全冷链”,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蔚表示,预计到2018年,国内农产品生鲜电商的交易规模将达到1000亿元以上,但由于冷链运输行业配套设施及运输环节的不健全,生鲜产品需要冷链运输的超过50%。

  5、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提出,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的《肉与肉制品冷链温控运作规范》已被列入“物流行业标准项目计划”。

福田戴姆勒欧曼
福田戴姆勒欧曼GTL超能版

  针对冷链运输行业对运输效率、车辆稳定性要求较高的特点,福田戴姆勒汽车链合德美中顶尖重卡制造技术,以欧美高端重卡为标杆,采用戴姆勒平台化、模块化技术开发的全新一代高端重卡平台——欧曼GTL超能版,整车一体化开发,实现了整车与动力技术优化匹配,充分发挥欧美技术优势,有着更持久的动力输出、更高效的运营收益、更长的保养周期,全面满足冷链物流运输市场的高效发展需求,为冷链物流行业用户带来运营效率的全面提升。

来源:卡车网 作者:chirse
文章关键词: 卡车 载货车 冷链物流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