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庆铃100P给力 我干的也起劲儿

  随着电子商务的飞速发展,快递运输业的势头也是锐不可当。俗话说的好,时势造英雄,在物流业大力发展的刺激下卡车司机纷纷投身物流运输。但是还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空有一身本领还远远不够,最重要的还得有辆好卡车。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下面的这位80后小哥儿如何凭借着一部庆铃100P打出一片天。

庆铃100P轻卡
庆铃100P轻卡

  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在物产丰富的四川有一位80后小伙名叫吴洋。6年前的他和身边同龄人一样对前途充满迷惑。在父亲的指引下进入了运输行业,直到如今这车一跑就是6年。据吴师傅自己介绍,他这六年左右的时间里干过很多种货运,多多少少的积累了一点自己的经验。

  刚开始跑运输的时候正值成都市区快速发展阶段,各方面物资都比较紧俏,吴师傅看准这个机会在一开始踏踏实实的赚了不少的钱,但是后来由于加入运输行业的人越来越多、货源越来越少,跑车的利润也就越来越薄。吴师傅想,是应该寻找新的商机了。

  由于在跑散货运输期间结识了几位在圆通快递工作的朋友,后来这些朋友中有一位自己跳出来承包了一块地区的快件收发工作,急需人手便叫他一起加入。吴师傅一想,反正跑散货也没啥意思了索性就接受了朋友的邀请,这才算正式加入了快递运输业。

  刚刚过来快件转运这边时吴师傅也没打算换车,因为原来的这辆轻卡跑起来也没啥问题还能凑合着用。但是用过一段时间之后就发现不行,因为快递运输对时效性要求非常的强,而且也没有之前拉的活那么重,所以这冷不丁的让以前这车拉的轻跑得快还真有点吃不消,一开始还行后来毛病是越来越多,而且还特别费油。吴师傅万般无奈之下开始考虑换车。

  这样吴师傅就走上了漫漫选车路,看了很多车之后还是没有比较满意的,不是和自己之前那辆车是一个类型的,就是过分强调速度而且舒适度也不高的车。最后挑的心烦意乱之时一位朋友推荐他可以去试试庆铃的100P,吴师傅抱着病急乱投医的态度约好试车时间就去了4S店,这一试可不要紧,吴师傅是心花怒放,当即就交定金拍板了这辆车。“平时拉货很轻,但是占体积,100P这大货箱太适合这样的货物了,而且车开起来相当的舒服,像我们这种跑物流的走走停停如果驾驶室不好很累人的。”吴师傅拍着自己的100P说到。

  说到油耗的时候吴师傅表示,刚开始买车的时候对油耗方面考虑的比较少,和其他车辆差不多就行,但是开过一段时间之后吴师傅惊喜的发现100P这车不止有自己试车时体会到那些优点。“我觉得100P的油耗绝对要给一个大大的好评,让你猜你都猜不到!一公里也就花5毛多的油钱,你说这车是不是快赶上摩托车了都。”说到此处,吴师傅脸上笑开了花。

  “车开起来特别舒服,再颠簸的路也不会感到很大的松散感。”吴师傅一边开车一边说到。据吴师傅介绍,车辆本身除了舒适性好之外,操作起来也特别的轻巧。就拿方向盘来说,有的时候需要进小区左拐右拐的路很不好走,但是每次很轻松的就能掌握方向盘。据了解,这也是得益于庆铃的原厂转向助力系统。“档杆的位置很合适,布置的就像轿车一样,挂起当来很是方便,一天跑下来基本上都感觉不到累。”吴师傅接着说道。有时候吴师傅也上高速,据他介绍,在高速上跑的时候,驾驶室内的噪音也很小,在吴师傅看来,自己的这辆100P开起来要比轿车还舒服呢!

  最后在谈到自己工作时吴师傅感慨道:“在卡车行业中干了这么多年,也遇到过很多困难,不过现在都挺过来了,现在干快递干的也挺起劲儿的,我这老伙计这么给力我也是干劲十足!”说完吴师傅又拍了拍身边的100P。

来源:卡车网 作者:路桐一
文章关键词: 庆铃汽车 100P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