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斯堪尼亚突破山东市场 受甩挂运输青睐

  2016年2月1日到2日,斯堪尼亚销售(中国)有限公司以及山东经销商济宁永力商贸有限公司在山东省高唐举行了斯堪尼亚的交车仪式暨驾驶员培训活动。

  此次交付的5台斯堪尼亚车辆为G440 6X2牵引车,也是斯堪尼亚在国内的一款主流车型,该车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40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2300牛米。变速箱采用的是斯堪尼亚智能换挡系统,拥有14(12+2,有两个C档)个前进档,并配有液力缓速器,全车采用盘式制动及ABS系统,让车辆在日常运营中更加安全。

斯堪尼亚
斯堪尼亚G440 6X2牵引车

  此次购车的物流公司分别为兴晟物流、恒晟物流、顺捷物流,分别是高唐地区比较大型的物流企业,主要从事甩挂运输。顺捷物流总经理张博介绍:“顺捷物流主要是从事高唐周边到浙江地区的专线物流,每个月行驶里程能达到4万公里左右。通过仔细了解,我认为斯堪尼亚可以满足自己甩挂运输的要求。”据了解,三家物流企业也是当地第一批采用进口车进行甩挂运输的物流公司。此次购买斯堪尼亚也是经过深入对比后做出的选择,同时也标志着斯堪尼亚进一步被山东市场的用户所认可。

  在交车仪式结束以后,斯堪尼亚的培训师洪令辉还对驾驶员们进行了培训,讲解了斯堪尼亚的操作方式以及注意事项。来自于这三家物流公司的驾驶员们在斯堪尼亚公司培训师的组织下进行了驾驶员技能大赛,比赛分理论考试和场地操作两个部分,力求通过理论和实际操作比赛结合的方式提高驾驶员对车辆的了解。最后,来自恒晟物流的李宝柱凭借扎实的理论成绩与高超的实地驾驶水平,获得了比赛第一名;来自顺捷物流的高荣彬与恒晟物流的杨洪成获得了并列第二名;恒晟物流的郭涛、闫晓、孙庆磊获得第三名。参加此次活动的驾驶员都长期奔波在路上,只有春节之前才会收车的休息,这也成了驾驶员们的一个难得交流机会。

  济宁永力商贸总经理贾存永、兴晟物流总经理王业涛、恒晟物流总经理武猛、顺捷物流总经理张博,以及当地各大物流公司代表、驾驶员共计160余人。

  在仪式上,斯堪尼亚授权代理公司济宁永力商贸总经理贾存永致词道:“永力商贸致力于销售高端产品,希望为客户带来更高的效益,我也因此与斯堪尼亚结缘,并最终成为斯堪尼亚在山东地区的经销商,圆了自己的一个梦想。”

来源:运输人 作者:Charles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斯堪尼亚,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斯堪尼亚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