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依维柯新Eurocargo西班牙获年度卡车称号

  最近两年对于依维柯来说是拿奖拿到手软,自全新Daily获得2015国际年度厢式商用车开始、依维柯开始疯狂包揽各种奖项。豪华旅游巴士Magelys去年9月荣获2016年度巴士称号、11月新Eurocargo获2016年度卡车、今年1月获得达喀尔拉力赛卡车组冠军。这不,在1月下旬,新Eurocargo在西班牙又获得了当地的年度卡车荣誉。

依维柯
新Eurocargo在西班牙又获得了当地的年度卡车荣誉

  西班牙2016年度卡车(‘Camión del año en España 2016’)是西班牙当地著名商用车杂志《Transporte 3》评选出的优秀产品。该奖项由西班牙当地240多名商界领袖与货运部门的专业人士组成的评委组针对西班牙当年上市的新车进行测评,每年颁发一次奖项。在西班牙地区具有重要的影响力。

  而依维柯Eurocargo自上世纪90年度初期诞生期,就成为支撑依维柯业务的重要产品之一。销售范围包括欧洲、非洲、亚洲、澳洲及拉丁美洲,达到了全世界50万辆的销售业绩。而新款Eurocargo因其对人与环境的尊重,成为了城市喜爱的卡车。新Eurocargo是目前唯一一个通过单一的SCR系统(配备被动颗粒捕集器)就可以满足欧六排放标准的中型卡车。这个独特的解决方案采用新鲜空气进气阀取代废气循环系统,从而不需要改变燃烧过程。依维柯Tector 5和Tector 7发动机是适合城市作业特定操作环境的理想选择,同时新的涡轮增压器使车辆在加速和启动时反应迅速,可节省最高达8%的燃油消耗。

依维柯
新Eurocargo在西班牙又获得了当地的年度卡车荣誉

  依维柯西班牙与葡萄牙地区业务总监Gaetano De Astis出席了1月20日在马德里由西班牙车辆运输协会举行的颁奖仪式,并从协会主席手中接过奖杯。

  在过去的4年中依维柯全系列车型都获得了此项大奖,这无疑创造了一个记录。这不仅说明依维柯在产品换代更新方面的不断投入取得了成功,也是对符合欧六排放标准的Hi-SCR技术的高度认可。

来源:卡车网 作者:Charles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依维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新身份、新技术、新愿景 依维柯进博会很有料

    01:01
  • [2014广州车展]依维柯新Daily系列首次亮相

    25:32
  • [2013武汉车展]陕汽 依维柯做客直播间1

    15:34
  • [2013上海车展]依维柯王宁解析中国战略布局及海外计划

    18:48
  • 依维柯重型卡车强势回归中国

    02:17
  • 依维柯在中国--宣传片

    01:26
  • [2012广州车展]依维柯(中国)商用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宁带您走进全面的依维柯

    19:37
相关文章
依维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