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发现信赖--看中陕汽重卡品牌实力

  王子敏从事运输行业已有10多年时间。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他凭借着自己的勤奋努力、顽强精神、诚信经营,寿光八方物流有限公司一跃成为行业佼佼者,也成为当地运输行业巨头。对于物流公司经营来说,车辆的选择十分重要。

  为什么选择陕汽德龙新M3000?王子敏说,“我在选车时看中的正是陕汽重卡的品牌实力,以及贴心、周到的服务。陕汽重卡能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是开启我们双方合作的因缘。”

  王子敏所体验到的贴心、周到服务与陕汽重卡产品未动服务先行的市场推广理念息息相关。在德龙新M3000重卡全面上市之前,贴心服务已经迅速反应先行一步。而这,也是陕汽速度的又一体现,是陕汽多年来倡导贴心服务,坚持对贴心服务这一品牌深耕细作,身体力行努力创新服务模式、构筑服务品牌高地的全新诠释。服务是陕汽展现品牌实力的重要方式之一。

  八方物流选择陕汽重卡的重要原因还在于陕汽在服务这一环节的精耕细作,与八方物流有限公司的需求十分契合。经过多年发展,陕汽不论是文化、品牌,还是发展模式,都探索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道路--将传统以制造和销售为主的经营模式向服务型制造模式转变,力求为客户提供覆盖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服务。

陕汽德龙新M3000
陕汽德龙新M3000

  王子敏表示,陕汽全生命周期的服务模式为八方物流提供了极大便利。陕汽所倡导的服务转型,就是提倡主动预防服务,培养用户以养代修的用车理念。陕汽现在正在逐步打造自己产品的全生命周期服务模式,日后用户日常运营的配货信息,车辆周转的二手车,陕汽都要为用户提供服务,直到车的生命完结。由此看出,从自顾自造车卖车到注重全生命周期服务的营销模式的转变,是陕汽自我突破的一个创新之举。

陕汽德龙M3000
陕汽德龙新M3000 336马力 6×2牵引车

  服务是一个企业深化营销管理的内在要求,也是一个企业在新的市场形势下凝聚竞争优势的新要素。陕汽打造的全价值链贴心服务的实施与深化不仅丰富了其市场营销的内涵,也提高了陕汽面对市场竞争的综合素质。这些综合素质的提高必将成为陕汽近几年和未来持续高增长的强有力的保障。而陕汽这一“贴心服务”模式,也为中国重卡行业乃至其它行业开创了一条崭新的道路,成为引领整个重卡行业服务品牌发展的前进航标。

  此外,王子敏对陕汽重卡的军工品质极为看中,“陕汽最早是靠生产军车起家的,具有军车的品质,我相信陕汽拥有国内最新、最先进的越野重卡制造技术,在国内重卡中能够一马当先。陕汽重卡的品牌实力可见一斑。”相信在实力陕汽德龙新M3000重卡的助力下,寿光八方物流必定能够走得更久远,发展得更好。
  
       了解更多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请点击:https://www.chinatruck.org/discovery/2015/

来源:卡车网 作者:崔晓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