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广汽日野驰骋百万公里 猴年再见证

  自2015年11月17日广汽日野“驰骋百万、臻值愈现”百万公里品质见证活动正式启动后,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和来自全国各地众多用户的关注,经过一个多月的寻访,涌现出了许多与广汽日野有深厚感情的客户。广汽日野卡车为众多的物流快递客户承载了运输业务,许多客户车辆每年承载运输里程30万公里以上,维修保养成本每公里仅0.12元,广汽日野产品的高品质和高效率赢得大家的一致肯定。

广汽日野
2015年11月17日广汽日野“驰骋百万、臻值愈现”百万公里品质见证活动正式启动

  在2015年12月19号的广州站活动中,广东申通快递所用的广汽日野卡车以180万公里无大修被评为华南区的品质代表,活动现场展示其行驶了180万公里的重卡,车况非常良好,目前仍正常运行。同时,仪和集团东莞市宏骏运输公司和柳州市鑫诚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也被评为华南区的品质标杆企业。

  “百万公里活动”在今年三月还有上海站和长沙站的活动,相信会寻访到更多的行驶百万公里以上的英雄重卡。

  广汽日野产品引进日本日野先进技术,针对中国市场进行全新设计和开发,采用先进的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为重卡系列产品的先进性、可靠性提供了完美的品质保证,成功地促进了日野核心技术与当今国内卡车最先进制造技术的全面结合,品质与日本日野同步,打造出世界一流商用车。

了解更多广汽日野“驰骋百万、臻值愈现”百万公里品质见证活动用户声音,请点击:https://www.chinatruck.org/video/201602/60229.html

来源:卡车网 作者:Charles
文章关键词: 广汽日野 牵引车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广汽日野,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广汽日野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