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上汽集团采埃孚调研 自动化生产技术获肯定

  2016年2月17日,上汽集团总裁陈志鑫、总裁办主任高卫平等一行到采埃孚调研,公司党政领导和总部各业务部门总监参加汇报。

上汽集团采埃孚调研 自动化生产技术获肯定
上汽集团采埃孚调研 自动化生产技术获肯定

  陈志鑫总裁听取了公司经营情况,并视察了采埃孚电动转向产品生产现场,对公司近年来自动化生产技术进步给予了肯定。陈总裁在讲话中指出,上海采埃孚公司发展总体是健康的、可持续的,这也是公司广大中外干部员工团结合作、勤奋工作的结果。陈总裁分析了当前国内宏观经济形势和2016年汽车市场走势,要求既要立足当前,抓前抓实业务开局,为完成全年业务目标抢抓机遇;抓结构成本下降和采购成本下降,为提高公司经营质量效益和新业务报价竞争力打好基础。也要立足长远,把握好董事会对公司发展战略定位要求,在公司转型创新发展的新阶段,他要求公司管理层结合上汽集团整体规划目标,战略思考细化“十三五”发展规划,分工作领域全面分解制定具体实施举措,加快学习和成长,着力建设本地化低成本电动转向技术研发中心,形成合资公司在低端和高端结构分工合理互补、差异化的竞争优势。公司要居安思危,紧紧把握汽车排放标准对电动转向产品需求的影响,抓紧机遇拓展自主品牌市场和战略目标项目,形成更高目标的市场占有率。

来源:采埃孚 作者:Joes
文章关键词: 采埃孚 变速箱 上汽集团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采埃孚,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采埃孚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