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一汽锡柴助江淮格尔发抢占“上海菜篮子”

  2016年1月26日,一汽锡柴与山东鲁运实业有限公司联合在临沂兰陵大酒店举行江淮汽车暨锡柴恒威产品推介会。兰陵县是中国著名的蔬菜之乡,有“上海菜篮子”、“山东南菜园”等美誉之称。兰陵县还是一个物流运输密集的县区,该地区载货车和牵引车的市场保有量较多,而且车辆更新换代快,是各个卡车品牌争相抢占的市场之一。

一汽锡柴携手山东鲁运走进临沂兰陵
一汽锡柴携手山东鲁运走进临沂兰陵

  江淮格尔发K6系列4×2载货车是为满足临沂地区的蔬菜运输用户特意打造的一款经典车型。采用江淮格尔发系列的最新款驾驶室、全新造型设计,选装锡柴恒威系列的CA6DF4-18E4柴油机。锡柴恒威系列柴油机产品功率覆盖130-290马力,是中重型载货车的主配动力。锡柴恒威系列柴油机重点在可靠性和适用性等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改进,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产品特点:品质稳定可靠,持久耐用;吸收先进技术,适用性强;恪守严格工艺,铸就上乘质量;“精芯服务”便捷体贴,配件储备充足。

  锡柴恒威系列柴油机凭借其卓越的品质和出众的性能,在市场上斩获了累累硕果,“品质耐久,适用便利”的特点广为用户传颂,形成了广泛而深远的品牌效应。“服务便利,配件充足”已经成为锡柴恒威产品在市场上攻城掠地、抢夺先机的重要筹码。通过本次推介会的举办,现场直接获得10台江淮格尔发K6系列载货车配锡柴CA6DF4-18E4柴油机的产品订单。

来源:锡柴 作者:Joes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解放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解放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