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一汽锡柴恒威发动机 省油出众获好评

  忽如一夜春风来,满目皆是“互联网+”。随着工业新时代的到来,内燃机企业发展到了重要的“分水岭”,薄利多销式的营销不再行得通,一汽锡柴销售公司以品牌营销为总思路,高屋建瓴,主打产品奥威动力自主创新技术优势在恒威4/6DF3、4/6DLD发动机上得到延续,环保低耗,性能可靠,受到了不少用户的青睐,被誉为新实用主义典范之作。据悉,功率覆盖130-290马力的锡柴恒威发动机,是中型载货车市场名副其实的主配动力。

  “现在互联网+概念逐渐深入人心,市场千变万化,但我们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的思维核心仍是‘用户至上’。发动机用户购买更注重体验,更倾向于选择值得信赖的品牌。把握用户需求,与整车厂加强联动,优化产品配套布局,扩大奥威技术优势覆盖面,打好恒威发动机等配套市场,提升三大产品系列优势,打造多款经典动力,以品牌营销实现‘品效合一’,真正做响民族品牌。”一汽锡柴销售公司常务副总李前阳在“十三五”战略推进誓师大会上发表讲话,对2016年开好“十三五规划”新局充满信心。

一汽锡柴用户至上
一汽锡柴用户至上

  用户至上省油出众

  近日,“经济省油、可靠耐用”的锡柴恒威发动机成为了用户心目中信得过的品牌之一,成功当选为“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节油中型发动机”。

  纵观国内中卡市场,群雄角逐,竞争激烈,一汽锡柴恒威发动机脱颖而出,它延用了主流品牌奥威动力先进的四气门技术,节油信誉有所保障,特别是恒威国五发动机,应用了世界级双击增压等技术,产品优势获得了创新延展,动力性有所提升,综合耗油量较同类产品低5%。

  实际省油效果,体验中见分晓。近日,记者走进市场随机走访调查中发现,不少用户对锡柴恒威发动机“省油”特点评价颇高。采访时,吉林用户李总分享了自己的感受:“早十几年前,经过几番考察与对比,我们选择了配载锡柴恒威CA6DF的解放车。使用之后发现无论是动力性能、油耗、维修服务都让我们非常满意。随着公司经营规模的不断扩大,我们在近期又采购了一批江淮格尔发,动力匹配的是锡柴恒威CA6DLD,行驶一段时间后,实际节油效果相当明显,照此计算可以大大降低公司整年的使用成本。”

  “苹果手机创始人乔布斯曾说过:我问用户你们想要什么,他们告诉我‘一匹更快的马’”打造产品的过程。同理,我们认为思维创新可以颠覆,可重视用户体验是不变的,产品所提供的核心功能品质才是根本。不断优化品质,必须在技术上下功夫。“一汽锡柴销售公司相关负责人指出:“恒威CA6DLD国四、国五产品,运用了四气门喷油器中置结构技术,还可以匹配VGT增压器,令发动机充气效率更高,有利于组织燃烧,全转速范围经济性、动力性水平与国际比肩,让用户在使用中轻松实现‘降本增效’。”

一汽锡柴恒威发动机
一汽锡柴恒威发动机

  连接服务合作联动

  近年来,农机行业成为国家政策扶持的重点项目之一,“全程机械化”成为出现频率最高的词汇,单凭一家之力难以扭转乾坤。为了向“全程机械化”目标不断靠拢,新疆新研、中联重科等国内知名农业机械厂家与锡柴联手,将恒威4DF3、6DF3系列发动机作为配套首选,双方借力互联网创新合作新模式,加强沟通,优势互补,在连接用户的同时,连接服务,重建竞争优势,在用户群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农机装锡柴、财源滚滚来”这一朗朗上口的口号,在市场中迅速传播开来。

  口口相传好口碑,销售订单接踵来。面对三阶段排放升级带来的机遇与挑战,锡柴非道路三阶段产品蓄势而发。作为锡柴调优产品结构的产略产品,恒威发动机在玉米收割机、青储机等领域再度实现突破,与新疆新研签了130台订单。

  不仅如此,恒威发动机在中卡市场影响力也与日俱升。日前,在锡柴与山东鲁运实业有限公司等联合举办的推介会上现场,凭借“品质耐久,适用便利”的产品特点与便捷周到的“精芯服务”,顺利拿下10台江淮格尔发匹配锡柴恒威180马力柴油机的产品订单。

  前有“品牌营销”排头兵,后有“精芯服务”贴心人。说到与整车厂市场疑难服务问题沟通解决,不得不提到锡柴的另一品牌“精芯服务”,以及活跃在服务一线的优秀服务人员,锡柴山东办事处服务经理王才进便是杰出代表之一。在近期举办的2016年锡柴营销大会上,王才进等10位精芯服务人被授予了“服务先进”称号。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扮演好锡柴与整车厂协调者的角色,他奔波于整车厂之间,保证配件分库配件储备量,并实时跟踪新开发的机型装机量。除此之外,他与整车厂领导积极沟通,提供全方位服务,及时高效的解决各项服务难题,尽可能做到当天问题当天解决,进一步提升了“精芯服务”满意度。

  关怀用户,解除用户所虑;深化合作,熟知厂商所需。为锡柴与用户、整车厂之间搭建沟通桥梁,他们始终全情投入、付出,这就是精芯服务人员的工作写照。品质与服务的双“优势”合璧,让恒威发动机在各市场始终拥有持续旺销的生命力。

来源:一汽锡柴 作者:Sunny
文章关键词: 锡柴 一汽锡柴恒威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解放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解放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