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连线中石油 辽宁金碧竟有这番实力

  2016年2月27日,美丽的辽宁盘锦,辽宁金碧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运输公司山东分公司交付了首批50台采用红岩杰狮M100 390马力牵引车底盘的铝合金罐式运输半挂车

现场交车仪式
现场交车仪式

  盘锦市政府王永威副市长在交付仪式上讲话中表达了对企业发展的支持,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辽宁金碧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迪、中石油山东运输分公司副总经理彭程分别发表了讲话,对双方的合作进行了介绍。

盘锦市政府王永威副市长发表讲话
盘锦市政府王永威副市长发表讲话

  交付仪式之前,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和行业媒体参观了金碧集团的生产车间,被其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精细的生产工艺所深深震撼。而在经过金碧集团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产品之后更是对这个有着30多年历史的企业和它的产品有了更加理性的认识。

金碧集团的自动化生产车间
金碧集团的自动化生产车间

  时至今日,卡车生产企业出厂的传统卡车底盘已经远远不能满足各种细分市场用户的需求,市场的需求呼唤像金碧集团这样的改装或者上装企业进行深度加工,输出更加适合用户具体需求的产品。

  中石油是国内石油天然气的巨擘,能够被中石油选中作为提供运输车辆的企业其实力和产品质量毋庸置疑。金碧集团此次交付中石油的42-45立方米铝合金半挂车借鉴欧美液罐车的设计经验,采用最新的生产技术和焊接工艺,模块化设计生产的铝合金罐车在保证结构强度的前提下自重比行业平均水平轻5%-8%,同比情况下能够运输更多的油品,有利于节约运输成本,提高运输效率。

此次交付的采用红岩杰狮M100 390马力牵引车底盘的铝合金罐式运输半挂车
此次交付的采用红岩杰狮M100 390马力牵引车底盘的铝合金罐式运输半挂车

  据了解,金碧集团具有年产6000台各类改装车辆的生产能力,产品品均自动焊接率达到80%以上,集团现有76个汽车产品公告资源,其中自主开发、具有专利的铝合金罐式运输半挂车、气体承压罐式运输半挂车为招牌产品。

  目前金碧集团生产的各类改装车在东北三省市场上占有率超过30%,未来金碧集团还将开发消防车、环卫车以及机器人等产品,立足东北辐射全国市场。通过与陕汽集团等国内知名卡车企业的合作在更加广阔的范围内拓展市场。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伟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