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打造高效运输新利器,欧马可值得拥有!

  一看车就知道马雷鹏是个热心的卡友。车上贴的卡友地带和最炫的欧马可车标,马老板把自己的心都用在了爱车上面。马雷鹏是石家庄长安区的欧马可用户,马老板从事绿色通道十几年了,自从在晨阳汽贸购买欧马可后,才觉得真的是买对了,福田欧马可高出勤率、高安全性、高舒适性和低油耗卓越表现是最高效的运输新利器!

马雷鹏和福田欧马可合影

  常常听这行人都在说经济不景气、活不好干、运输不挣钱,各种说辞。那为什么我们的忠实粉丝马老板还在扩大自己的运输产业?

  马老板说:“绿色通道运输是个特殊的行业,对车辆的性能要求和配送时效性非常高,如果我一旦因为车辆问题耽误了送货时间,那么直接影响的是我实际收入。我平时运输路线是从河北—陕西、四川、云南等地,我经常面临的都是些崎岖不平、坎坷不平的道路。比方我经常走的陕西的秦岭、四川的拖乌山和泥巴山、云南的乌蒙天路著称的麻昭高速。冬季最好不要走泥巴山。路况比拖乌山烂N倍,道路冰凌也要厚很多.但都是欧马可陪我一步一步跑过来了,平时我拉货一般12吨左右,油耗都保持在15个油,欧马可比解放和东风天锦每公里能节省3-5个油。现在车跑了30万公里左右,只更换过一个刹车片;发动机、变速箱、后桥均未出现过任何问题。客户对自己的选择非常满意,上坡马力大、扭距大、省时、省力、省油、故障少省心。下坡时,标准配备的发动机制动安全、高效、省油。这是我为什么一直选择欧马可作为我的运输主力军了。

  此外,欧马可吸引马老板的另一个地方就是售后超长保养,马老板说:“由于绿色通道运输对车辆的出勤率要求很高,欧马可能够2万公里保养一次,而且相比其他品牌5千公里左右保养一次,大大减少了保养的次数。这样省去了每个月都要跑服务站保养的时间浪费,同时也省了不少保养费用”!我这次决定在晨阳欧马可再提一台车,因为自从用了欧马可我能看到我的利润所在,同时,售后服务是最贴心的,无论你车有什么问题,服务人员都能及时帮你沟通解决。这就是我想要的!我要推荐给我身边要买车的朋友,买车首选欧马可。

  最后马老板说他将免费为欧马可做代言,向更多行业内的朋友推荐欧马可,在这里我们也衷心祝愿马老板在新年伊始之际工作顺利,生意兴隆!

  2015年,欧马可首推10大核心部件4年或100万公里的超长保修承诺,大大提高了行业保修标准,为客户尤其是行业客户带来了重磅利好,最大限度的解除了客户购车的后顾之忧。秉承以“服务客户无止境”的理念,欧马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优质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2016年,在核心零部件保修方面,欧马可进一步推出了20大核心零部件4年或100万公里超长保修。核心零部件保修数量较2015年增加一倍,远超行业水平,充分满足高效物流客户超长质保的需求。从10到20看似简单的数字转换,其背后不仅是欧马可以服务引领高效物流新价值的进一步举措,更是欧马可对产品品质的信心以及对高效物流客户的庄严承诺。

来源:卡车网 作者:Sunny
文章关键词: 福田欧马可 欧马可1系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