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用户17万,斯堪尼亚车联网系统保有量激增!

  在过去的一年时间内,斯堪尼亚车联网系统用户突飞猛进增长了7万个,达到现在的17万之多。使用斯堪尼亚车联网系统的除了卡车之外、还有相当一部分的巴士与城市公交车。斯堪尼亚负责数字解决方案的连接服务部主管Mattias Lundholm表示,越来越多的客户认可斯堪尼亚车联网,因为这能为他们提供许多便捷从而提升车辆的出勤率,也同时降低成本。

在过去的一年时间内,斯堪尼亚车联网系统用户突飞猛进增长了7万个
在过去的一年时间内,斯堪尼亚车联网系统用户突飞猛进增长了7万个

  早在2000年,斯堪尼亚就开始在车联网系统上进行投资。车联网通过车辆远程传输数据来监测燃料消耗、零部件磨损以及驾驶室操作行为等各种信息。通过电脑做出诊断,最大程度上减少车辆因为故障而造成的停驶时间。斯堪尼亚车联网系统下一步是主题服务与维护,根据用户特定的使用与驾驶风格来制定相应的保养计划,而不是像通常意义根据服务里程间隔来设置。

来源:卡车网 作者:Sunn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斯堪尼亚,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斯堪尼亚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