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实至名归,斯堪尼亚获2016瑞典物流大奖

  近日,2016瑞典物流大奖正式公布了其得主,正值庆祝建厂125周年的斯堪尼亚荣获此殊荣。据悉,与斯堪尼亚同时竞争该奖项的还有三家公司,其中就包括全球领先的轴承与密封件制造公司SKF。


斯堪尼亚荣获2016瑞典物流大奖

  瑞典物流大奖是颁发给已经具有最高效、创新性与创造性的物流解决方案的公司或组织。陪审团奖励给斯堪尼亚的理由在于:通过应用在物流公司认可的生产模式工作,作为生产工具供应商向客户提供完整的卡车产品,在较短的时间内产生具有关于成本、质量、交货时间、库存水平和对环境的积极影响。

  瑞典物流大奖设立于2002年,用于奖励优秀的物流及相关企业。陪审团基于下列三个标准来提选最终提名人:

  1:创新、创造和物流解决方案的新思路。

  2:物流竞争力的有效性及贡献与整体效率和收益率。

  3:物流解决方案对环境与气候的影响。

  斯堪尼亚物流可持续发展经理Jenny Marin表示这个奖项是对斯堪尼亚在物流行业的显著表现一个认可。物流大奖表明斯堪尼亚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并会注入更多的精力在我们未来的发展中。

  而评委会主席Mats Abrahamsson则认为斯堪尼亚已经将创造性成功的应用于生产系统并延伸到物流领域。更高的质量、更短的交货时间、降低成本并减少对环境的影响,这在整个产业链实现了优异的成绩并作出贡献,换句话说,斯堪尼亚实至名归。

来源:卡车网 作者:Sunn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斯堪尼亚,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斯堪尼亚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