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首批天然气LNG重卡成功交付广西防城港市

  2016年3月19日,防城港市祥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及信悦物流联合陕汽集团驻南宁办事处、防城港市物流办、中海油广西防城港天燃气、广西万鑫物流等单位,在防城港市举行首批天然气LNG陕汽重卡交车仪式活动,意味着防城市的物流及运输业将向绿色、环保迈出新的脚步。


陕汽重卡交车现场

  在活动现场,两辆绿色的然气LNG陕汽重卡一字排开,恢弘的气势,吸引了许多感兴趣的物流及运输公司的相关人员前来观看。

  广西防城港市物流规划建设管理办公室、广西防城港市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主任朱清华说:“天然气LNG陕汽重卡的使用,对于防城港市的物流业来说,具有重大的作用,能有效地降低物流成本,据我们调研,每一台车一公里大概能减少6毛钱左右,这是招商引资的重大举措,能大力推动产业的发展。LNG重卡具有低碳环保、节约物流成本的优点。下一步,政府将加大对加气站的规划,同时也将对使用LNG的车队、物流公司等给与相关的政策扶持,鼓励更多的人使用LNG。”

  据悉,LNG重卡主要是以天然气为主要燃料,与普通的重卡相比,具有价格实惠、绿色、环保、续航里程长等优点。此次交接两辆天然气LNG陕汽重卡的广西万鑫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廖玉成表示,这次采购的车辆若是能达到预期的经济效益,他们将会考虑对其进行大批量采购。

来源:卡车网 作者:Sunny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LNG卡车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