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一汽柳特金陆载货:产品+服务的“化学反应”不得了

  2016年3月26日,天津市通才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营业厅前,四辆柳特金陆载货车产品整齐划一并列展示,立刻吸引了众人目光。造型紧凑、简洁、时尚的金陆载货车,不知道开起来怎么样。听工作人员介绍,这款柳特金陆载货车当天正式投放天津,卡车用户对这位天津卡车市场新成员提起了兴趣,不断有客户坐进驾驶室,体验这款产品的性能。

一汽柳特
一汽柳特金陆产品

  据悉,金陆载货车自2015年9月正式上市以来,销量已经达到400台,此次在天津投放,也是一汽柳特的一次重要战略布局。一汽解放柳州特种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销售总监王伟毅表示,自2013年起,一汽柳特就从产品入手,对刘特全系产品性能进行了进一步提升。到2015年,一汽柳特的每项产品体系都进行了提升规划,市场竞争能力得到进一步增强。金陆载货车在天津投放,是整个产品体系提升的具体表现,对满足京津冀地区卡车用户需求,带动卡车市场回暖具有重要意义。

一汽柳特
一汽柳特特种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销售总监王伟毅发言

  自上市以来,金陆已经得到不少用户的信赖。来自天津蓟县的刘长恩,前不久购买了一台金陆170马力的陆载货车,他对在场的卡车用户说:“我的车主要跑省道和高速,刚刚做完首保,车辆行驶稳定性好,乘坐舒适,超低的油耗让我惊讶不已,意料之外。”刘师傅的金陆载货车已经跑了5500公里,综合油耗只有0.7元/公里。超低的油耗之外,刘师傅感到意外的还有宽敞舒适的驾驶体验和超强的承载性能。

  来自天津宝坻的冯瑞波师傅也拥有一款金陆170马力载货车,给他印象最深的是这款车底盘工艺结构大幅提升,重载20吨的情况下时速100公里一点也不费劲。“解放J6L同款车架,技术成熟,承载力最强。”

一汽柳特
天津通才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明忠发言

  像刘师傅和冯师傅一样,燃油经济、动力十足是每个驾驶金陆载货车用户深切感受。这源于金陆搭载的一汽锡柴170马力高压共轨CA4DF4型发动机。该发动机拥有的电控高压共轨系统,喷油压力更高,燃烧更充分;专利集成的VCU装置,供油按车载负荷同步调整,全天候全路况使用省油3-5%; 整车动力传动系统仿真软件,对整车匹配进行计算、分析和优化,动力匹配最优、整车综合经济性更好。拥有这样的超强动力,难怪用过金陆载货车的用户都惊呼金陆载货车高效经济,动力不凡。

一汽柳特
一汽柳特金陆载货车在天津投放

  看来,金陆载货车已经在用户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金陆上市之所以能够得到这么好的市场表现,在天津通才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明忠看来,关键在于一汽柳特的贴心服务理念。如今,随着用户购车越来越理性,通过价格竞争的方式已经难以继续开拓潜在的市场。只有通过完善的服务,产品才能最终赢得用户的信赖。

  陈明忠总经理始终坚持以诚为本,谋求共赢的服务宗旨,不断为用户创造着价值。在金陆载货车投放仪式上,他也表示,金陆载货车作为柳特2016年的主推产品,去年9月份上市以来,没有收到一个客户反映产品出现重大质量问题,这是用户的福音,也是通才和柳特的追求。为了让客户买得放心,用得安心,公司将尽最大的努力,最完善的服务体系,24小时全天候为用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从产品入手,于服务着眼,一汽柳特让用户在2016年“于无声处听惊雷”。这款承载了城乡财富的新品力作,让处于市场寒冬的用户再次看到了成就财富梦想的希望。活动中,关于金陆载货车的视频介绍,设置有奖问答等环节,让在场的卡车用户对金陆载货车有了更直观全面的认识,卡车用户纷纷表示这款载货车符合当下运输市场的需求。活动现场,多名卡车用户均表示有购车意向,并最终现场签单10台。

来源:卡车网 作者:冯向艺
文章关键词: 一汽柳特 金陆载货车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柳特,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柳特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