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艾里逊油田专用系列变速箱亮相2016CIPPE

  艾里逊变速箱公司将于2016年3月29日至31日参加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携其油田系列变速箱在 W1号馆1218展位上亮相助威。艾里逊油田系列变速箱为行业最具挑战的工况而设计,不仅提供更大的功率和起动扭矩,更具备经过行业验证的耐用性和低油耗等优势,为用户提供了高效和提升生产力的解决方案。


艾里逊油田专用系列变速箱

  艾里逊专利的液力变扭器实现将发动机动力不间断的传递到动力系统。而变速箱与发动机之间没有离合器,在设备起动和加速时缓和了对动力系统的冲击,减少了系统部件的磨损,因而满足了石油行业的严苛要求,为在最恶劣工况下作业的设备提供了最多的运行时间。

  现场展出的9832 OFS 型号变速箱自去年三月问世中国市场以来,一直聚焦了石油设备市场的关注。该型号变速箱输入功率达3200马力(2386千瓦),为在最挑战的工况下压裂作业的设备提供持续扭矩和最大马力。其结构紧凑,相比市场上其他产品,重量减轻近44%,实现了最佳的功率重量比。

来源:卡车网 作者:Sunny
文章关键词: 艾里逊 变速箱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艾里逊,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艾里逊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