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柳特金陆载货车搭载锡柴发动机 赢得寿光用户的认可

  2016年3月18日,在美丽的中国菜都—山东寿光,迎来了由寿光顺通物资公司主办的柳特金陆配锡柴恒威产品推介会,来自寿光的客户及物流公司近150余人,验证了寿光地区用户对锡柴产品的认可。

  锡柴恒威发动机以其全新的研发和设计理念,为卡车、客车提供核心动力保障,是引领技术潮流的精品。

柳特金陆载货车搭载锡柴发动机赢得寿光用户的认可
柳特金陆载货车搭载锡柴发动机赢得寿光用户的认可

  经济性

  电控高压共轨系统,喷油压力更高,雾化率更高,燃烧更充分;可选装专利集成的VCU装置(车辆节油控制利器),供油按车载负荷同步调整,全天候全路况使用更省油,省油3-5%;SCR产品的燃油燃烧更加充分,燃油利用率更高,更省油更经济;采用整车动力传动系统仿真软件,对整车匹配进行计算、分析和优化,动力匹配最优、整车综合经济性更好;150万台社会保有量,网络基础好,零部件通用性高,维修快捷,配件购买便捷,价格低廉,综合运营更经济。

  可靠性

  进口的曲轴硅油减振器和高耐热和抗震性强的蠕墨铸铁缸盖,运动件和核心件质量更可靠;运动摩擦副、燃油系统、后处理系统等关键零部件采用国际一流品牌产品,技术成熟,性能更可靠;SCR产品尿素喷射系统具有故障记忆和断电倒抽功能,防止尿素管路结晶引起的喷嘴堵塞,使用更可靠;SCR产品具有水加热和电加热的尿素管路、尿素箱加热功能适应寒区运行,系统更可靠;整机B10寿命50万公里。

来源:卡车网 作者:Sunny
文章关键词: 锡柴 恒威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解放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解放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