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米其林卡客车轮胎新产品北美上市

  2016年2月29日,目前来自全球领先的轮胎制造商米其林在北美推出了长途运输的转向专业轮胎 - 米其林X Line Engergy Z. 而该全新的轮胎产品将会替换米其林的XZA3 +轮胎,并提供更好的更低5%滚动阻力,并配有全新,省油的胎体设计,该轮胎制造商说。


全新的轮胎产品将会替换米其林的XZA3 +轮胎,并提供更好的更低5%滚动阻力

  设产品具有专利技术的双节能配方的胎面胶料,该产品能具有其控制胎面刚度和应力减少,从而减少不规则磨损,而后期的定向微型刀槽花纹促进轮胎磨损更均匀,以帮助提供超高度燃料效率和可翻新性能。

  据米其林解释,该X Line Engergy系列可以合并为一个完整的智能公路长途运输解决方案轮胎,米其林会在3月开始提供11R22.5, 275/80R22.5, 11R24.5 and 275/80R24.5 in both G/ H的重量级别。

来源:轮胎商业网 作者:Sunny
文章关键词: 米其林轮胎 北美上市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米其林,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米其林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