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卢森堡总领事馆总领事吕可为一行参观考察恒立液压

  2016年3月23日,卢森堡大公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吕可为Luc Decker先生、商务处副处长潘颖女士一行造访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汪立平及夫人、总经理邱永宁先生、董事会秘书丁浩先生热情接待了总领事一行。

卢森堡总领事馆总领事吕可为一行参观考察恒立液压
卢森堡总领事馆总领事吕可为一行参观考察恒立液压

  在座谈会上,汪董对总领事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邱总向总领事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目前的产品类型、客户结构以及国际化发展战略,吕可为总领事一边听介绍,一边询问有关细节。之后,吕可为总领事就卢森堡的国情、投资环境、税收政策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欢迎恒立加大在卢森堡的投资和设立欧洲总部,使卢森堡在恒立全球化战略过程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卢森堡政府将为投资的外国企业提供公平竞争的环境和高效便捷的服务。

  会后,总领事一行饶有兴致的参观了恒立液压新工厂,详细了解了有关产品制造工艺、性能、市场等方面的信息,对恒立融合全球科技、走国际化发展路线留下了深刻印象。

  卢森堡位于欧洲的西北部,与德国、法国、比利时等国家接壤,作为著名的国际金融中心,吸引了很多跨国公司在此设立全球总部或欧洲总部。恒立公司2015年11月在卢森堡设立了控股平台公司,定位于区域型功能总部,便于恒立在欧洲地区相关业务活动开展。

来源:卡车网 作者:Sunny
文章关键词: 恒立液压 油缸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解放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解放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