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一汽解放青汽产销两旺,每天下线300余辆

  2016年1-3月份,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商用车新生产基地最新研发的高端卡车JH6、J6F等产品,大幅提高卡车系列产品的可靠性、稳定性,每天下线整车300余辆,实现“产销两旺”。

一汽解放青汽产销两旺
一汽解放青汽产销两旺

  “为满足企业技术升级和转型的需求,一汽解放青岛即墨新生产基地采用国际先进的设计理念建起工厂,包括冲压车间、焊装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车架联合车间等主要车间,”相关负责人介绍,一汽解放新基地一期项目主要生产最新研发的高端卡车JH6、J6F以及V卡等系列产品。新基地拥有现代化整车生产技术、规划产能10万辆,为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的再次腾飞增添了活力,2014年11月新基地项目一期建成投产。

  二期计划主要建设轻型卡车生产厂区,年产轻型卡车10万辆。待新基地全部建成后,可带动发展配套企业150家以上,成为集汽车研发、制造、物流于一体的青岛汽车产业龙头。

  目前,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卡车升级进入新阶段,研发生产的JH6重卡是针对我国轻量化、高效物流市场需求量身定制的高端重卡,具有“高可靠、高安全、高舒适、低油耗、低自重、低维护成本”六大优势,建立了国内高端重卡新标准。同时生产的J6F作为一款高端轻卡产品,搭载按照德国标准全新研发的4DD高端发动机,比国内同类产品百公里省油1升以上。这两款高端卡车标志着国内重型卡车换代升级进入新阶段。

  据悉,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创建于1968年,公司前身位于青岛市北部工业区,改写了青岛不生产汽车的历史。如今已成为国内重要的商用车生产企业,带动了整个青岛乃至山东整体汽车的发展。2011年,根据青岛市的产业布局战略部署,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被列入“青岛市十二五老城区企业搬迁改造规划”,整体搬迁至位于即墨的青岛汽车产业新城。

  企业将与已经在这里落户的一汽大众(青岛)华东生产基地等龙头项目共同打造产值过千亿元、居住人口达25万人的现代化产业园区,成为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圈的国际汽车城。

来源:卡车网 作者:Sunny
文章关键词: 一汽解放青汽 JH6 J6F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