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中国重汽卡车体验中心落户山东中曼海

  2016年4月12日,中国重汽卡车体验中心、山东中曼海销售服务中心开业庆典暨产品推介会于济南章丘举办,来自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蔡东、中共章丘市委常委王继民、山东物流与采购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国利、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培民、中国重汽集团副总经济师销售部总经理张晓东、中国重汽卡车体验中心(山东中曼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全体员工、以及合作改装单位、用户代表等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庆典。

全价值链营销平台 重汽首家体验中心
中国重汽卡车体验中心开业庆典暨产品推介会现场

  山东中曼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山东时代天成投资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投资建设中国重汽卡车体验中心是按中国重汽的全新标准要求设计的旗舰型体验中心。

  其坐落于济南市章丘市中国重汽集团济南专用车有限公司院内,紧邻中国重汽配件中心等各大重汽主机厂,其地理位置优越。

T7H 540马力牵引车
T7H 540马力牵引车

  体验中心定位是重卡全价值链营销平台,是重卡流通市场前、中、后端各业务环节,如展示、销售、金融、保险、维修、二手车、精品装饰、租赁、俱乐部、品牌活动等方面的集成平台。其总投资800万元,占地1万平米,拥有国际水准的功能、形象和配件配套设施。其中央大厅具有接待和展览功能,厅内设有T7H 540展车、MC系列发动机等中国重汽招牌产品以及详细内容展牌。

  时代天成集团董事、总经理兰建安表示:“当前经济面临“新常态”的挑战,整个重卡行业也面临发展压力,近两年期间也有很多经销商选择转型或者退出,在此时机投资建设体验中心是自信与担当的体现。再加上重汽HOWO系列车型在市场上的占有率与日俱增,投资现在经营未来,今天只是一个开始。”

HOWO系列产品
HOWO系列产品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讲解了T7H整车的亮点:超高可靠性,超长故障间隔里程,发动机经济性佳,寿命长,动力强,高集成化;超低的燃油消耗,超长的发动机换油里程,公路用车首次换机油里程达8万公里;驾驶室安全性满足瑞典法规,行业领先的主被动安全性;超大空间,车桥结构合理,自重轻,噪声低,平稳性好。

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Sunny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T7H HOWO 重卡 体验中心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