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黄金动力链”连接龙建荣与陕汽德龙

  物流业被称作是21世纪的“第三利润源泉”,是企业降低成本、提高产品竞争力的重要环节。江西省作为国内货车保有量最多省份之一,特别是以牵引车、载货车为主的重卡长途运输,江西市场的重卡品牌占有率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国内主流市场需求,这也导致江西重卡市场成为各大主机厂必争之地。

  10年老司机中意陕汽德龙新M3000

  江西高安龙建荣从事货物运输已经有10年时间,从最初的轻卡运输一步步干起,凭借自己的吃苦耐劳和多年积攒的运输关系网络,自身拥有稳定的货源支持,需常年往返江西高安到广州,单程在900公里上下。高安龙说:“我之前驾驶的车辆由于货运量增多而不能满足需求,所以决定更换为9.6m货箱载货车,在最初购车时,也经过多方面的选择,在一次偶然机会看到陕汽载货车的宣传资料,了解到该车拥有潍柴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汉德车桥黄金动力链,节油性能更佳,上网查询之后毅然决然购买陕汽德龙新M3000 6X2载货车。

陕汽德龙新M3000 6X2载货车
陕汽德龙新M3000 6X2载货车

  在稳定货源保障下,龙建荣每月需要高安到广州往返5次,车辆由自己一个人驾驶,单次往返在1700km以上,道路情况以高速和省道运输相结合,其中丘陵路段居多,载重量维持在12T上下,所以对于车辆的舒适性和节油性都有很高的要求。

  黄金动力链 节油 可靠

  常年往返于高安-广州专线,龙建荣对于这800多公里的路程非常了解,连绵不绝的丘陵和山区对车辆动力要求很高,陕汽载货车拥有的黄金动力链完全满足龙建荣运输对速度和油耗的需求。

  车辆搭载潍柴WP6.245E40国四发动机,法士特9JS119TB变速箱及11.5T MAN单级桥,4.11速比,精准的动力匹配方案令龙建荣的车辆成为同区间运行最节油的车型,燃油消耗标准在1.1元/公里左右。同时享有的黄金动力链也是性能可靠的代表,产品市场占有率高,用户维修保养非常方便,这也是龙建荣所看重的。

  舒适人性化 长途驾驶不再累

  据了解,陕汽德龙新M3000 6X2载货车在驾驶舒适性和人性化设计方面可谓全面领先。龙建荣说:“从内部的行走系统,外面的悬挂系统、悬置系统直到驾驶员座椅全系统调教,都非常舒适,符合人体人机工程学,操作都比较便捷,我很满意。”

  舒适度的提高自然带来工作效率的提升,一个人开车的龙建荣驾驶陕汽德龙新M3000载货车疲劳感明显降低,运输时效也相比之前提高2小时左右,长途驾驶不再累。 陕汽德龙M3000 6x2载货车拥有的黄金动力链可谓让龙建荣驶向高效运输的快速路。

来源:卡车网 作者:子墨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德龙新M3000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