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大运重卡“盛装出席”广交会

  作为“外贸晴雨表”的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迄今为止已有五十多年历史,是中国历史最长、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到会客商最多、成交效果最好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大运重卡自成立以来,短短四年时间已经连续参加过六届广交会,并借助这一优质的交易平台,大力促进海外地区的产品推广,成功把“大运”品牌推向了全球。

  2014年4月15日-19日,作为行业内唯一一家民族自主品牌,大运重卡再次“盛装出席”第11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大运重卡“盛装出席”广交会
大运重卡“盛装出席”广交会

  本次展会,大运重卡备受瞩目,旗下的N6、N8H等系列十款标志性产品成为了广交会上的“明星”。N6系列是大运重卡全新的战略车型,领航了中国中重型卡车技术潮流,更是大运重卡整合全球资源的重要体现,具有高技术含量、高可靠性、高耐久性和节能环保的特点,其自重轻、油耗低、造型美观、性能可靠的卓越性能受到海内外用户的一致好评。

  在展会上,规模庞大的大运重卡展台,得到了多位客商的青睐,每日参观客流量近千人,洽谈客户数量达300余人,分别来自美洲、欧洲、大洋洲、中东、东亚、东南亚、西亚、中亚及南亚等不同地区。客商们详细了解大运重卡的产品性能,有的更亲自上车体验,并表现出强烈的合作意向。

  据大运重卡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确保展会取得良好成效,大运重卡精心挑选参展产品,谋划布展,全方位展现大运重卡的卓越品质;并全力做好客户接待,提高与会人员服务能力等工作,力争为客商们提供一流的服务。

  大运重卡始终坚持“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以市场为导向,以用户需求为核心理念,不断拓宽国内国外营销渠道,全力实现集团国际化的战略目标。

  广交会上的完美展现,大大提升了大运重卡在国际市场上的品牌影响力,进一步加快大运产品在全球市场上占领重要地位的速度,推动了大运重卡立足山西、辐射全国、走向世界的信心和决心。我们坚信,大运重卡必将引领中国、俯瞰全球。

来源:卡车网 作者:Sunny
文章关键词: 大运重卡 N6 N8H 重卡 广交会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大运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大运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