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首批国五危险品牵引车成功交付终端

  随着城市雾霾的频发,“美丽中国 共擎蓝天”是我们当下所有中国人的责任与义务。为了积极响应政府节能减排的号召,升级车辆环保的需求,减少重卡的排放污染,陕汽重卡携手上海市建中危险品运输有限公司,实现上海地区首台陕汽国V危险品牵引车产品交付。

陕汽国V危险品牵引车交付现场
陕汽国V危险品牵引车交付现场

  上海作为全国的桥头堡,环保始终是上海市政府关注的焦点和治理方向,其中危险品运输更是交管部门管理监督的重中之重,陕汽国V危险品牵引车不仅在排放标准上达到国内最先进水平,更是为危险品牵引车的安全运输保驾护航。

  上海建中危险品运输有限公司是上海地区最具规模、管理最为规范的危险品运输公司之一,是上海新陕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优质合作伙伴。

陕汽国V危险品牵引车
陕汽国V危险品牵引车

  上海市建中危险品运输有限公司董事长乐勤建表示:上海建中作为区域模范型企业,此次陕汽国五危险品运输车辆的采购,是积极响应上海政府环保政策以及上海市交通部门监管需求,也是对陕汽重卡优秀品质的信赖。乐总表示,非常期待与上海新陕汽4S店更加深入的合作。

  陕汽一直以来精耕主业,不仅提倡低碳环保,更加专注于高品质、高排放环保类车型的研发。国五产品更是联合潍柴、法士特、汉德,发挥产业链协同作用,全面整合后处理技术核心资源,相对国四车型,更大的减少微粒物、氮氧化物等排放,在电控系统、废气再循环系统等方面均做了升级,使燃油燃烧更充分,使整车更加节油。

  上海新陕汽4S店积极响应陕汽沪宁办事处工作指南,作为陕汽营销的标杆市场,沪宁市场率先把握行业趋势,结合政府需求,实现国V产品首次交付,打响陕汽国V品牌、销售第一枪。

  2016年,陕汽将超越沪宁市场的客户期望,以国五产品全新的价值,可信赖的品质,创新优秀的服务,满足客户需求,积极参与到美丽上海的建设中。上海新陕汽4S店,也将与上海市政府以及致力于环保事业的朋友一起,为上海的蓝天绿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卡车网 作者:Jennifer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牵引车 国五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