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上汽红岩卡车将亮相2016年重庆高交会

  由国家科技部、工业和信息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发明协会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重庆高新技术交易会和七届中国国际军民两用技术博览会,将于2016年4月21-24日在重庆南坪国家展览中心召开。届时,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将与意大利驻重庆领事馆共同组团,携源自意大利技术的红岩新型智能渣土车、红岩杰狮畅途版牵引车和红岩杰卡牵引车等亮相“高交会”室外展场。


红岩杰狮畅途版牵引车

  从1999年至今,重庆已成功举办了十一次“高交会”,本次展会,重庆市人民政府十分重视,将其作为高新技术交流和展示的重要平台,来自全国各省市区的各参展单位每年都会组织一大批高新技术项目参展。各大军工集团更是齐齐亮相,并吸引一大批军民两用技术企业参展参会,凸显中国军民两用技术第一品牌展会。美国、英国、德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意大利、日本、韩国等国家,微软、惠普、西门子、博世、福特、三菱、三星等数百家世界500 强企业也纷纷亮相重庆高交会。

  随着城市建设的发展,环境保护成为最受关注的话题。上汽红岩秉持以人为本的理念,以同步欧洲的先进技术为引导,针对城市建设推出新型环保智能渣土车,已陆续为国内生态城市建设付出了努力,并广受欢迎。

  上汽红岩主推的新型环保智能渣土车采用源自欧洲的CURSOR9发动机,有C9-390、C9-290和C9-310几个马力段,还可选配上汽动力290/350马力发动机。车架采用高强度材料,确保安全可靠。整车智能化方面,利用“杰时达”GEN-Star车联网技术,可实现全方位智能化管理。

  同时,采用全密闭式电动顶盖,有效避免运输过程中产生渣土扬尘、遗撒、滴漏等。一体式侧裙板,防止装卸货中,货物滞留在车身、轮胎、油箱附件上,实现车身无积料,外表更干净、更环保。U型复合厢体外侧无任何横竖筋,不积料,运输过程无抛洒,卸料快、无残留。值得一提的是车辆承载方面,红岩以用户需求为指向,针对渣土车车桥、车架、悬架等易坏件进行全面改善和系统优化。车架总成采用高强度合金钢板,加强抗扭曲能力,同时车桥、车架、悬架全面加强,承载能力系统升级,大幅降低了车辆故障率,保证有效高的出勤率。

  纵观业内众多渣土车企业,红岩渣土车已经走在了行业的前端。其尊崇智能环保的理念,从车身硬件设计到行车智能系统的应用,使得渣土车运行更加科学化,环境保护的口号在实际行动中得到有力应证 。

来源:卡车网 作者:Sunn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