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重卡各地活动订单不断

  我的卡车我来造”陕汽体验行迎来沪宁区域客户领袖

  2016年4月18日,以“我的卡车我来造”为主题的陕汽客户体验行活动,迎来沪宁区域客户领袖20余人,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鑫热情接待并与他们进行了详细交流。

  我的卡车我来造,是对企业精准制造的考验。在陕汽商用车产业园,沪宁区域客户领袖先后参观了陕汽展厅,汉德车桥公司、西安康明斯公司,走进被誉为亚洲最大的汽车总装配厂,近距离体验重卡的生产制造过程,详细了解陕汽德龙X3000黄金版产品的生产制造过程,体验车辆的装配,深度参与下线产品的评审,与总装配厂的调试人员、质检人员进行交流,提出产品改进建议。

沪宁区域客户领袖陕汽体验行活动
沪宁区域客户领袖陕汽体验行活动

  在销售公司4S店前,陕汽产品工程师向来访的沪宁区域客户领袖介绍了陕汽德龙X3000黄金版产品并做了“720°客户全体验行”绕车讲解,重点介绍了省油的产品优势,并邀请客户上车进行体验感受,让来访的大客户对于陕汽德龙X3000黄金版产品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车辆的智能化和舒适性赢得了大客户的认可。

  在座谈环节,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鑫首先非常欢迎沪宁区域客户领袖来陕汽参观访问,感谢在座的各位朋友、老板一直以来对陕汽重卡的支持与信任。今年,陕汽围绕“两个关注”,为客户提供产品+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陕汽整体的基础服务、增值服务都有非常大的提升与突破,希望大家继续支持陕汽,作为用户专家顾问多为企业提建议。

  经过沟通,沪宁区域客户领袖李老板表示,今天陕汽客户体验行活动非常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看到了陕汽现代化的产品生产制造工艺,先进的工艺制造出可靠的产品,其实我们这里的很多人都是陕汽重卡的忠实粉丝,从奥龙、德龙、X3000黄金版大马力,产品每一次升级都会带给我们惊喜,对陕汽没有别的评价,就是“开陕汽车,有劲、赚钱!”

  “激情路演,三弹连发”720°客户全体验大篷车互动路演引爆江西

  2016年4月12日-16日,陕汽重卡大篷车互动路演暨X3000载货车、牵引车大型团购会在吉安、高安、南昌强势登陆。陕汽重卡江西区域总经理赵鹏、潍柴动力经理李世亭,法士特经理林大成及当地经销商、物流公司老板及用户,共计三百人参与了此次活动。当地经销商销售经理对陕汽一系列产品进行720°绕车讲解,重点对德龙X3000黄金版产品进行了介绍。

陕汽重卡大篷车互动路演暨X3000载货车、牵引车大型团购会
陕汽重卡大篷车互动路演暨X3000载货车、牵引车大型团购会

  陕汽德龙X3000黄金版大马力牵引车是中国首个大马力重卡,是专为公路物流用户量身打造的平台化产品,引领物流运输行业进入超级省油500+时代。除了从产品角度与用户互动交流外,活动中还穿插许多精彩的综艺节目,轻松有趣的互动游戏和丰富多彩的礼品,活动现场高潮不断。当经销商上台提祝酒辞,台下用户欢呼鼓舞,场面异常火爆,穿插进行着南昌办产品经理对X3000载货车、牵引车知识讲解及有奖知识问答,不断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陕汽精品车模、水杯、床上用品、电风扇等精美礼品在井然有序的抽奖活动中发放于用户。

  最后活动现场签订68辆X3000载货车、牵引车,意向购车用户40多人。

  湖北欧阳华俊15台陕汽德龙自卸车交车仪式活动

  4月17日上午,湖北欧阳华俊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携手陕汽重卡在中国运输第一大镇——兴隆镇随阳店,举行陕汽德龙F3000 8*4自卸车批量交车仪式活动。来自陕汽武汉办事处领导以及枣阳各大建材公司老板、经理、客户100余人参加。

  陕汽德龙自卸车在2016年根据市场需求细分应对产品分别以城建标载、城建复合、矿用工程、公路标载运输、公路复合运输、公路重载运输、应对中、低端和高端市场,同时开发出X3000缓速器西南版、X3000北方寒区版细分车型。以底盘自重、燃油经济性、舒适性、耐用、安全为卖点。

  考虑到自卸车的多拉快跑,低油耗,车辆动力性、承载力、整车质量、低油耗、经济性、驾驶舒适性、制动性能的这些亮点,最新提出的以客户导向、细分市场、强化转型、服务超越的工作方针。加上全方位的服务保障体系,成为客户挣钱工具的不二选择。活动现场湖北欧阳华俊欧总为枣阳市万豪建材实业有限公司的张总颁发象征财富的金钥匙。现场签单10人,开发意向客户48人。

  “激情路演,陕耀合肥”720°客户全体验大篷车登陆合肥

  4月16日,以“激情路演,陕耀合肥”主题的陕汽重卡720°客户全体验大篷车登陆省会合肥。陕汽重卡安徽办与安徽陕汽重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广邀合肥地区渣土及物流运输公司,新老用户120余人齐聚一堂。黄金产业链成员及陕汽重卡区域配件配送中心也应邀参加。

  安徽陕汽4S店总经理张有峰代表公司热情欢迎大家的光临。台上年轻的演员们动感节目表演精彩纷呈,台下百忙之中赶来的各路嘉宾“喝啤酒,吃烤肉”大呼过瘾,穿插进行着的陕汽重卡新型渣土车、X3000国五产品等知识问答和抽奖活动,不断将活动带向新的高潮。智能手环、陕汽重卡精品车模、车载冰箱等抽奖礼品在此起彼伏的欢呼声中花落各家。

  当主持人宣布现场订车政策后,现场订车5台,整个活动发展购车意向用户30余人。

  “决战三晋,烈火行动”之山西品系化营销提升培训

  陕汽重卡2016太原区域渠道品系化营销精英暨金融产品业务提升培训于4月14日在山西省会太原举办,区域签约经销商品系经理、计划员、金融专员等累计42人参会。

  为提升渠道品系化销售工作效率和质量,实现“挖掘竞品、攫取销量”的目标,办事处邀请总部自卸车项目组、市场部、山重租赁等单位部门负责人和同事对渠道进行详细的培训,办事处服务经理对近期重点提升车型的服务优势也进行了针对性的督导。

  培训内容涉及品系化产品优势、销售服务协同促进、推广经典案例交流、金融平台使用等内容,专业的培训使得区域渠道深受启发。“决战三晋,烈火行动”,渠道团队充电“满血”冲刺二季度!

来源:陕汽重卡销售公司 作者:Jennifer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德龙X3000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