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发现信赖】陕汽德龙新M3000让徐洪文做大做强

  2015年,我国电子商务交易额预计为20.8万亿元,同比增长约27%。全国网络零售交易额为3.88万亿元,同比增长33.3%,其中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为3.24万亿元,同比增长31.6%。与此同时,2015年全国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累计完成206.7亿件,同比增长48%,其中约有70%产生于国内电子商务的快递需求。快递行业迅速的发展,离不开强大高效的快递公路运输。

  快递企业对运输车辆的需求很大,他们将自己称作“车轮上的企业”。“我们对车的要求特别高,车辆的动力性、节油性,及售后保障能力都要过硬。”陕汽德龙新M3000 6X2载货车用户徐洪文说,我的德龙车在动力表现、服务保障和性价比方面首屈一指,而且在许多细节方面相比其他产品更具有实力。在我的推荐下,身边又有两位朋友计划购买陕汽载货车。

陕汽德龙新M3000 6X2载货车
陕汽德龙新M3000 6X2载货车

  转向轻便 换挡不卡齿不费劲

  徐洪文从一个轻卡司机转变为重卡司机,刚开始有许多担心之处。担心驾驶操作能否适应,特别是挂档(听说重卡挂档都很难,容易出现打齿现象),担心车长行车视线、转向便捷性受阻,但开上陕汽载货车让徐洪文打消这一切顾虑,陕汽载货车和开小车一样舒适,省劲。

  据了解,徐洪文的车辆目前已经行驶2个月,1.1万公里。每日往返于上海外环高速,路遇高架、堵车,再加上安能物流对时效的要求,车辆需要频繁的增减档来保持时速。徐洪文说:“陕汽载货车与其他车辆换挡需要2脚离合不同,由于它的变速箱拥有同步器机构,换挡只需一脚离合就可轻松切换,而且在高低档切换过程中从没有出现其他车辆有的打齿、拖齿现象,非常省劲。”同时徐洪文还发现同样在狭窄的货堆场装货,他的陕汽载货车打弯、转向比其他车型都方便,非常轻便,这离不开陕汽载货车采用的大缸径转向机作用。

  上门保养 很贴心

  车行万里难免会有故障,但能否及时的提供高效可靠服务是用户所重视的,陕汽载货车售后服务事无大小,均能高效处理,徐洪文可谓深有体会。徐洪文坦言,刚刚行驶1.1万公里的陕汽新M3000载货车没有出现任何故障,对于陕汽载货车的售后服务能力和配件供给能力还没有实践,但对于这方面他还是非常看好的,这源于陕汽载货车首保时的上门服务。

  “自徐洪文购买陕汽载货车之后,我们的服务人员始终保持跟踪服务,对于他的车辆情况了如指掌,车辆在行驶到5000公里时需要进行新车首保,当天徐洪文原计划夜间收车之后白天前往服务站保养,但到第二天我们服务站人员主动电话联系他,带件上门保养。”陕汽重卡相关负责人介绍。

  节油可靠马力足 运输时效有保障

  由于安能物流采取以货物运输次数为付费标准,在往返双途载货不论货物多少,完成一次运输支付900元费用,这对于徐洪文来说,在收入固定的前提下如何提高收益?车辆能否实现低油耗表现是徐洪文重视的。

  为此徐洪文为我们算了一笔账元,单边高速过路费为65,往返130元,这是时间要求下不可避免的。往返行驶160公里,运营油耗大约在1.08元/每公里,总计在172.8元,除车辆磨损费用外单次纯利润在600元上下,这样的收益已经是他运输朋友圈中最优的表现,其他品牌车型运营油耗大约在1.2元/每公里。
同时车辆搭载的潍柴WP6.245E40 245马力发动机动力充沛,对于承载12T的快递运输来说,速度轻松达到90km/h,运输时效有保障。“自从有了陕汽德龙新M3000,我对自己充满了信心,对未来的生活也充满希望。”徐洪文说。

来源:卡车网 作者:子墨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德龙新M3000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