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12台联合卡车交付俄罗斯

  位于俄罗斯新西伯利亚市卡车之星公司是联合卡车开拓俄罗斯市场的合作伙伴。随着全球能源危机,新一轮的能源竞赛拉开了帷幕。“美国的页岩气革命,中俄签署的4000亿美元的天然气大单,俄政府积极倡导使用天然气资源……”,在此经济背景下,联合卡车瞄准该市场,出口6×4 CNG气体自卸车,在经过俄方严格的认证测试后,首批12台车辆已顺利交付用户使用。

联合卡车在俄罗斯的侧翻认证
联合卡车在俄罗斯的侧翻认证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一首《沁园春·雪》让我们对北国的雪景、冰景产生了无限的向往。但是,在俄罗斯西伯利亚地区,一年中有近半年是白雪覆盖,最低温度在零下40℃,这对卡车的使用提出严峻的挑战,尤其是自卸车,因自卸车特定的使用情况,必须要经通过俄罗斯认证部门的侧翻认证。

  “江南好,风景旧曾谙,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能不忆江南?”一首《江南好》让来自俄罗斯的四位技术工程师,既学习了联合卡车的维修技术,又领略了中国江南的秀美和温情。

法士特朱老师讲授变速箱拆装
法士特朱老师讲授变速箱拆装

  2016年4月5—15日,在俄罗斯还是冰雪未消之时,俄罗斯卡车之星公司派遣4位技术工程师前来联合卡车参加为期10天的技术培训。工作方面,联合卡车客户服务部组织了技术部、国际业务部、配件部、质量技术部等多部门的专业工程师参加双方首次交流会,俄方对联合卡车的总体评价是耐用、动力强劲,安全。针对存在需要改进的问题,双方工程师交换了意见,确定了改进项目与日期。生活方面,联合卡车客户服务部派出专人负责俄方技术人员后勤安排,保障各项培训工作的顺利实施。

  针对技术培训,联合卡车客户服务部根据客户车辆情况,精心设计课程,安排专业讲师为俄方工程师进行了培训,课程涉及:整车结构讲解、电器系统原理讲解、制动管路及阀体讲解、发动机+变速箱+车桥原理讲解及总成拆解、CNG气瓶使用维修等课程。

  在参观了联合卡车总装生产线和联合动力的发动机生产线后,俄方技术人员对联合卡车、联合动力生产线的集成化赞不绝口。

联合卡车与俄方技术工程师合影
联合卡车与俄方技术工程师合影

  在培训结束时,联合卡车客户服务部服务管理部部长黄玉斗代表联合卡车向俄方技术工程师颁发证书,并欢迎他们再次来到中国,来到联合卡车。俄方学员对本次培训工作的安排表示满意和肯定,联合卡车之行让他们留下美好印象。他们表示:感谢中国,感谢联合卡车!

来源:联合卡车 作者:Jennifer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联合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130万公里无大修 联合重卡为顺君铸就安全运输

    03:41
  • 守住安全运输底线 托克逊航远物流与联合重卡携手向前

    02:56
  • 联合麒麟重卡,保护每位卡友行驶安全

    02:33
  • 运河南北惊现“擎天”!开天辟浪,保平安!

    01:37
  • 顺泰物流危化运输安全前行 联合重卡以零安全事故助力

    01:39
  • 鹏启物流打造安全运输 联合重卡做运输主力

    01:42
  • 中国“危运之王”—联合擎天,全球首发!

    01:58
  • 从8辆到20多辆 联合重卡为宇新化工安全运输加分

    01:58
  • 相伴十余年 联合重卡得到顺君信赖

    03:12
  • 卡友子女就业不用愁!联合重卡双车上市极致安全持续护航

    01:32
相关文章
联合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