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老少两代看好军车品质 宋汝学信赖陕汽载货车

  广州作为 “水果之乡”,是荔枝、龙眼、香蕉、菠萝、木瓜、杨桃的主要产区之一。同时作为祖国“南大门“,其一直都是华南地区的政治、军事、经济、文化和科教中心。河南周口用户宋汝学年纪轻轻,谈起中国卡车却如数家珍,了熟于胸。这样丰富的经验来源于父辈一代的熏陶。

陕汽德龙X3000
陕汽德龙X3000

  老宋汝学的父亲今年58岁,驾驶卡车近40年时间,亲身见证了中国卡车的技术变革,了解到陕汽重卡在军队中表现最棒,品质过硬能托起国防重任,父子俩经过商量于 2015年8月购买了陕汽重卡X3000 8X4载货车。

  宋汝学说:“陕汽德龙X3000 8X4载货车产品,在动力性和舒适性方面,相比之前驾驶车型得到明显改善,同时对于绿通运输来说,该车的可靠性和油耗也表现不错。“

  驾驶室变得很安静 长途跋涉不再累

  自从开上陕汽载货车,宋汝学的老父亲对这车的噪音表现就连说“中、中、中“,宋汝学的老父亲开了近40年的卡车,谈到过往的车型,他认为陕汽德龙X3000 8x4载货车是最安静的卡车。虽然父子二人交替开车,但由于老父亲年岁已高,一天中宋汝学驾驶时间要更长一些,但即使这样老父亲对车辆的舒适性和隔噪能力也要求极高。要知道长时间处于狂躁噪音中,会出现头晕、恶心现象,同时如果驾驶舒适度欠佳,也会让休息质量变差,影响身体健康和驾驶安全性。

  绿通运输基本上都是人歇车不停,以前宋汝学老父亲跟车一段时间就要回家休息几天,长途驾驶太劳累身体,这也是宋汝学不愿意看到的。但自从开上陕汽载货车之后,老父亲就一直待在车上,陪在宋汝学身边,车辆驾驶室隔音效果好,卧铺宽大舒适,短时间的休息间隙能让老父亲快速入眠,长途跋涉不再累。

  加速快动力猛 绿通运输时效有保障

  宋汝学谈到,从事绿通运输相比其他运输风险性更高,甚至会出现亏本现象,因为车上装的蔬菜、水果都属于易变质产品,晚到几个小时可能价值就大打折扣。可见绿通运输最关键的就是时效性。很多绿通货主给的到货时间给的都很紧张,因此绿通大多是在与时间赛跑。这样的情况下,绿通车辆保证速度很重要。陕汽载货车的黄金动力链时速高,发动机功率储备充足。其搭载的搭载潍柴WP10.336E40发动机的陕汽德龙X3000载货车,产品性能成熟,动力充沛,车辆动力反应及时,黄金动力链在高速行驶非常给力,对比同区间运行车辆,可以最少提前3小时完成运输需求,运输时效得到保障,受到运输企业认可。

  潍柴发动机是一款经久耐用的发动机,奠定了绿通车的动力性、经济性和可靠性。绿通车全年的里程长,由于高速过路费免收,因此一般运价低于普通货物。绿通运输主要的成本是油耗,因此经济性非常重要,宋汝学的燃油消耗量基本保持在1.67元/公里,相比同区间运行车型节省0.13元/公里,按照平均单日行驶500公里计算,一天燃油费用就可节省65元,月节省近2000元。

来源:卡车网 作者:子墨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德龙X3000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