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黄金行动”五连击,斩获订单106台

  安徽亳州:大篷车互动路演Vol.01

  2016年 4月20日,陕汽重卡720°客户全体验大篷车互动路演闪耀“孟德故里”亳州。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鑫、安徽区域总经理候卫平、亳州济源公司总经理张喜全、陕汽康明斯、区域配件配送中心和服务站代表、陕汽载货车终端用户,共150余人参加活动。  陕汽安徽办和济源公司感谢亳州地区载货车终端用户对陕汽品牌和X3000载货车的信赖和支持,并热情欢迎大家的到来。服务经理杜敏代表陕汽将象征财源滚滚的“金钥匙”交给六位用户,意味着六台X3000载货车正式开始财富之旅。精心准备的特色节目里不断穿插进行的陕汽品牌及X3000载货车产品知识问答和抽奖活动,使得客户朋友们踊跃登台,现场气氛热烈。刘鑫副总经理代表陕汽向幸运用户颁发一等奖。具有32年重卡运输从业经验的资深客户孙计划,亲身讲述两台X3000载货车的完美变现,直夸“陕汽产品最好,陕汽品牌最牛”。活动现场累计订单35台,意向客户超过50人。

  河北石家庄:黄金行动Vol.02

  2016年 4月20日,春风和煦,陕汽石家庄办事处联合河北凯晟于藁城农业现代观光园开展X3000黄金版订货会。

石家庄X3000黄金版订货会
石家庄X3000黄金版订货会

  活动现场,一位陕汽老客户说道:“试乘试驾后我感觉非常好,很多细节更加完美,突显了人性化和智能化;驾驶室外观大气,前脸造型不错,内部空间很大,仪表板和各种设备的布置合理,操控更加灵活、便捷。这款车自重也比较轻,动力性非常好,很适合跑高速物流,整体狠满意。”

  当现场促销政策公布后,20辆X3000黄金版产品在不到1小时候被抢购一空,并额外签订26台,收获颇丰。

  吉林通榆:黄金行动Vol.03

  2016年4月20日,陕汽长春办事处联合鼎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通榆县举办X3000黄金版牵引车专项推广。

  通榆地区车辆主要以砂石料运输为主,近两年逐渐由自卸运输向牵引车运输转变,针对当地运输市场特点及车型需求,陕汽在当地主推超强版牵引车。产品具有油耗低、重车起步稳、动力强、空车速度快、效率高等显著优势,累计订单8台,意向客户20余人。

  新疆乌鲁木齐:黄金行动Vol.04

  2016年 4月20日,陕汽乌鲁木齐办联合新疆恒通源公司于奇台地区举办X3000黄金版团购会。

新疆X3000黄金版团购会
新疆X3000黄金版团购会

  本次活动特别举办陕汽服务礼金卡慈善拍卖活动,现场为奇台地区贫困伤残家庭募捐善款超过5万元。结合现场促销政策,累计订单17辆,意向客户40余人。

  江苏无锡:中国卡车司机绿色课堂Vol.05

  陕汽重卡2016中国卡车司机绿色课堂于本月15日和17日在无锡禾健物流园举行大型互动公益活动。

  活动过程中,观众不但感受到陕汽带来的热情与关爱,还针对卡车司机群体开展免费义诊,唤醒客户朋友们关爱身体的健康意识,并设置现场抽奖和互动游戏环节,整场活动使客户充分感受到陕汽重卡720°客户全体验所蕴含的意义。

来源:陕汽重卡销售有限公司 作者:Jennifer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德龙X3000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