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重卡2016征北行动”收获河北订单420台

  2016年4月24日,“陕汽重卡2016征北行动”席卷河北沧州,现场斩获180台订单。截至目前,“征北行动”河北区域累计订单420台,开启陕汽区域市场新高度。

  据了解,陕汽发起的“征北行动”旨在重点推广X3000 6×2 大马力牵引车产品,为煤炭物流和日用工业品运输客户提供更加精准的产品和服务,实现产品升级和产品结构的快速调整。

“陕汽重卡2016征北行动”沧州现场
“陕汽重卡2016征北行动”沧州现场

  河北,是“陕汽重卡2016征北行动”的核心区域,沧州地区作为河北省的重要运输市场,通过这两年的重点推广,陕汽产品认可度有了一定的提升,但销量和份额仍有巨大的提升空间。

  为了以更高的水准服务和回馈广大客户朋友,4月24日,作为“陕汽重卡2016征北行动”河北区域的一部分,X3000试乘试驾体验品鉴订货会在河北沧州隆重举行。陕重汽销售公司总经理刘翔韬、陕汽石家庄区域总经理郎晓光、潍柴石家庄办事处总经理李明琳、沧县大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忠财、陕汽石家庄区域服务经理赵亮、沧州各个车队、物流公司、养车老板、重卡用户等300余人参加。

陕汽德龙X3000黄金版交车仪式
陕汽德龙X3000黄金版交车仪式

  河北作为中国的物流大省,物流运输业发达,这不仅促进了其重卡市场的快速发展,也成为各重卡企业的必争之地。河北区域作为陕汽重卡的核心区域市场,陕汽标载运输牵引车已经普遍得到认可,而其物流产业的不断升级,更需要全新的高端物流车型来满足运输的需要,陕汽推出了德龙X3000 6×2 大马力牵引车产品。

  活动中,陕重汽销售公司总经理刘翔韬、潍柴石家庄办事处总经理李明琳、沧县大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忠财和陕汽大客户张世义共同为陕汽德龙X3000黄金版在沧州大规模上市剪彩。

  随后,陕重汽销售公司总经理刘翔韬和沧县大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忠财共同为陕汽德龙X3000黄金版揭幕。

  针对陕汽德龙X3000黄金版的产品性能及优势以及客户关心的问题,陕汽石家庄区域的品系经理还进行了“720°客户全体验”绕车讲解,重点介绍了X3000黄金版的省油优势,也将20万公里免费保养的服务政策传递给客户。为加深客户对X3000黄金版省油的进一步了解,潍柴石家庄办事处总经理李明琳亲自为客户讲解了潍柴大马力发动机的性能和优势以及省油的原理。同时,还邀请现场客户进行试乘试驾体验。

  看车、品车、试乘试驾、现场咨询,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人山人海,场面十分火爆。

  沧县大业销售经理蔡权宏宣布订车优惠政策,现场推出优惠车价、服务配件以及贷款金融等一系列优惠政策时,很多客户已经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纷纷进行抢购,客户踊跃交付定金,排起了长龙。最终活动现场订车180台。

  另据了解,河北区域从4月开始响应“征北行动”以来,短短一个月时间,先后在保定、衡水、邯郸、石家庄等多个区域,搞了6场活动,每场活动订单都在40辆左右,加上今天的180辆,累计实现订单420辆!

  420辆订单,不仅是“征北行动”迸发出来的魅力,也是客户对陕汽产品和服务的肯定,更是对陕汽德龙X3000大马力牵引车的认可。

  随着“陕汽重卡2016征北行动”的深入,陕汽必将在河北掀起一场场陕汽新风暴,给客户带来更多的价值,更多的惊喜的同时,与客户一起携手共赢,一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另悉,4月26日保定站,28日石家庄元氏站,将为用户带去精彩纷呈的互动体验和高品质的重卡产品,期待您的关注......

来源:陕汽重卡销售公司 作者:Jennifer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