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40辆!陕汽新型环保渣土车交接西安经开区

  40辆崭新的陕汽新型环保渣土车一字排开,即将投入运营,将成为西安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和城市新名片。

陕汽新型环保渣土车交付现场
陕汽新型环保渣土车交付现场

  2016年4月28日,西安经开区陕汽新型环保渣土车交接及运营启动仪式在西安经建渣土清运有限责任公司隆重召开。西安市城市管理局、园林局、经开区管委会、城建集团、渣土运输公司等单位的领导以及陕汽控股党委副书记刘金平、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郑宇龙、西安区域总经理王建勋,西安双城重型汽车有限公司、陕汽配件中心库、潍柴配件中心库的领导以及渣土车大客户等200余人出席此次大会。

陕汽新型环保渣土车交付西安
陕汽新型环保渣土车交付西安经开区

  活动中,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郑宇龙向与会领导、嘉宾介绍了陕汽在新能源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及新型环保渣土车的产品优势。

  陕汽作为国内商用车第一品牌,早在2009年就成功发布中国首批国四重卡,拥有国内最佳、最成熟的正宗国四、国五重卡技术平台,同时在城市建设方面同样做到了行业技术标准的标杆,陕汽在全国推广的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已经成为北京、天津、上海、浙江、湖南、江西、甘肃、福州等城市渣土车客户的首选车型,助力国家环卫建设,创建城市绿色美好生活。

陕汽新型环保渣土车交付现场
陕汽新型环保渣土车交付现场

  近些年,西安市政建设、城市交通等行业的快速发展,为陕汽渣土车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机会,西安市委、市政府对城市渣土车安全与管理十分关心,要求也越来越高。为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美丽西安环境,陕汽作为中国渣土车行业的领导者,义不容辞肩负起责任,通过充分利用企业资源,为西安渣土车公司提供最为优质的服务,确保车辆运营时能安全、快捷、高效,担当共建大美丽西安的使命。

  会上,西安市城市管理局领导给予陕汽新型环保渣土车很高的评价,这批40辆新型环保渣土车是政府与陕汽多次召开产品协调会,针对政府的要求,渣土车运营的路线,渣土车的工作特点以及监管的要求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专项开发和定制化生产与匹配后确定的,陕汽也进行了百余次的调整与改进,可以算得上是精品车型即将投入运营,希望它能够为西安美丽的环境贡献力量,同时西安市城市管理局领导就渣运车辆的安全运营和规范管理提出了新的要求。

 陕汽新型环保渣土车交付现场
陕汽新型环保渣土车交付现场

  随后,陕汽控股党委副书记刘金平宣布启动仪式,并将象征财富的金钥匙交付给经开渣土公司负责人。

  会场鞭炮齐鸣,礼花绽放。陕汽新型环保渣土车将服务西安市城市建设。

  作为陕西龙头企业,陕汽积极担当责任,建设友好环境,参与大美西安建设,并积极推进新技术的应用以及新产品的普及,将世界先进的节能技术以及领先的车联网技术,应用到城市的建设当中,不仅为广大客户输送更卓越的产品的同时也为他们提供更满意的服务,为大美西安、和谐陕西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卡车网 作者:Jennifer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渣土车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