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艾里逊变速箱提高巴西机场消防队工作的安全性

  过去三年里,Lavrita Engenharia向驻扎在固定国内航线起降机场的巴西消防队交付了70辆新款AP2消防车。这些配备艾里逊变速箱的新款消防车是民航部长(SAC)后勤投资计划的一部分,旨在提高巴西国内民航的安全性。

  Lavrita的CCI-AP2-Fênix消防车使用Scania P 440底盘,是目前唯一一款符合国际标准要求的巴西本土制造的4×4消防车,可以在南美和北美的所有机场使用。配备艾里逊4000 系列全自动变速箱之后,消防车能在行进过程中进行灭火和扑救工作,这就为消防员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速度和效率。


艾里逊变速箱

  “装配了艾里逊变速箱的车辆对机场安全运营,救援飞机和机场周边范围的火灾至关重要,”Lavrita Engenharia技术总监Wilson Molina Ribas如是说。上述计划始于2009年,是与艾里逊多年来的紧密合作的成果。

  Ribas说:“根据规定,这些车辆必须能同时提供移动性和动力;能在灵活移动的情况下泵水”。他还补充道:“配备手动或AMT变速箱的车辆是无法满足这个要求的。而艾里逊全自动变速箱可以通过发动机动力驱动车辆的同时为取力器 (PTO)提供动力,激活水泵。”

  在紧急情况下,时间胜于一切。得益于艾里逊的先进技术,这些车辆能在35秒内从0加速至80公里/时(50 英里/时),达到了国际标准,同时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13公里/时(70英里/时)。相比手动和AMT变速箱,艾里逊变速箱加速提升达35%。

  艾里逊变速箱的客户经理Leandro Marques则表示,艾里逊自动变速箱给客户带来的优势远不止于更快的加速度和平顺换挡。“提供不间断水流以高效的抢险救灾是配置了艾里逊变速箱车辆的另一主要优势。”

  CCI-AP2-Fênix车型是水容量达到6000公升(近1600加仑)的Class 2 消防车。在P 440 4x4客舱和底盘的基础上,Lavrita开发、制造和组装了所有设备,并搭载艾里逊4500变速箱和Rosenbauer设备,如水泵、监控车炮以及其他机场消防国际标准条例要求的装备。尽管在奥地利有类似的项目,巴西Fênix达到80%的国产化率。

  CCI-AP2-Fênix拥有440cv功率,适用于任何地面的4X4牵引力,电控管理系统、ABS/EBS 制动系统、为液体泡沫机准备的容量为700公升的储水箱和存放200公斤干化粉的储箱。上方车炮喷射水、干化粉或者泡沫的距离达到75米,而下方的车炮射程则达到46米。

来源:卡车网 作者:Sunny
文章关键词: 艾里逊 变速箱 消防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艾里逊,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艾里逊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