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采埃孚亚太区销售额达64亿欧元

  在过去几年里,以中国为主要市场的亚太地区已经成长为采埃孚(ZF)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在2015财年,采埃孚(ZF)在亚太区的销售额达到64亿 欧元,占整个集团总销售额(292亿欧元)的1/5以上。考虑到亚太市场的重要性,采埃孚(ZF)对董事会进行了重新调整——自2016年4月1日起,由 集团市场职能部门直接负责亚太地区的市场业务。

  亚太区销售额占集团总销售额的22%,已成为采埃孚(ZF)最重要的单一市场之一。在过去两年,亚太地区的销售额增长超过一倍,从2013年的 约30亿欧元增长至2015财年的64亿欧元。中国是亚太区最大的二级市场,销售额达48亿欧元,拥有13,800名员工。采埃孚(ZF)在亚太地区共拥 有17,300名员工。“预计2016年亚太区销售业绩仍会呈现大幅度增长。中国作为我们最重要的市场,发展稳健,业绩增长显著。”采埃孚(ZF)首席执 行官Stefan Sommer博士如此说道。

采埃孚亚太区销售市场
采埃孚亚太区销售市场

  面对这一日趋重要、充满活力的市场,采埃孚(ZF)对董事会职能进行了调整;自2016年4月1日起,董事会成员、负责集团市场职能的Peter Lake从董事会成员、分管人力资源职能的Jürgen Holeksa手中接管了亚太区业务。

  采埃孚(ZF)在亚太区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本地化的系统解决方案和强有力的生产支持,从而满足他们对高度本地化以及在相应开发能力方面不断增 长的需求。目前,已有一款面向中国市场的TraXon商用车自动变速箱系统,以及在2016年上半年即将开始为中国量产的一款商用车用离合器系统。

  采埃孚(ZF)正不断强化其在亚太地区的研发能力,以实现针对本土市场研发本地化产品的目标。当前位于上海的研发中心正在不断扩大,为此新增了 实验室和试验台以及办公室。扩大后的面积几乎是原来的四倍,从11,000平方米增加到54,000平方米。此外,最新的碰撞台车系统,也是集团在全球范 围内的第四套碰撞测试设备,已于今年四月中旬在上海安亭采埃孚天合(ZF TRW)的技术中心正式投入运行。

  所有这一切都体现了采埃孚(ZF)对亚太市场的重视,并致力为现有和新的客户提供足够的开发能力。

来源:卡车网 作者:Jennifer
文章关键词: 采埃孚 变速箱 亚太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采埃孚,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采埃孚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