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北京车展:江淮动力再添新丁 一鸣惊人

  2016年4月25日,北京车展,作为江淮汽车动力再添新丁,自主研发的动力解决方案——锐捷特(GREEN JET)2.0、2.7一经发布,就受到业界关注。

  据说,此次发布的锐捷特2.0、2.7发动机集成了江淮动力的优秀基因,天生“骨骼惊奇”,刷新了中国小排量柴油机能效新高,代表着中国轻卡柴油动力科技的前沿水平,具有高性能、低油耗、高可靠性、低噪声及低排放等特点。

江淮动力再添新丁
江淮动力再添新丁

  锐捷特2.0要做最安静的美男子

  锐捷特2.0发动机融合VNT(可变喷嘴增压)、1800bar高压共轨、旁通式冷却EGR等10余项先进技术于一体,可输出100kw、285Nm的强劲动力,超越市场统计产品性能,且该机型可表现出超低的燃烧噪音、机械噪音及启动噪音,优异的NVH品质媲美汽油机。

  锐捷特2.7天生神力

  与安静的美男子相比,孪生兄弟——锐捷特2.7发动机则更像一个迷你大力士,在排量和动力性能方面均取得突破,最大扭矩达到355Nm,市场同类产品无出其右。高压共轨(1800bar)、增压中冷、DOC+SCR后处理、新材料及轻量化等先进技术的成熟应用,使该机型拥有出色的环保性和燃油经济性,全负荷最低燃油消耗仅为205g/kw.h。

  随着国家排放标准的不断升级,掌握先进的发动机资源已成为新一轮市场竞争的关键。而随着锐捷特(GREEN JET)2.0、2.7的发布,加上目前大热的迈斯福3.2L、4.8L动力,江淮动力在新一轮市场竞争中抢得先机,在业内率先实现国五动力全覆盖。

来源:卡车网 作者:Sunny
文章关键词: 江淮动力 锐捷特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江淮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