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泰国工业部部长一行参观考察玲珑轮胎

  2016年4月8日—9日,泰国工业部部长阿查噶·思本良女士、副部长鹏差·达昆哇拉嫩先生,泰国工业管理局局长维拉鹏·差彭、副局长吉滴亚鹏·塔帕谭以及泰国企业家代表和媒体一行,应山东省贸促会、山东省橡胶行业协会邀请来到中国,参加山东—泰国橡胶产业投资合作交流会。玲珑轮胎作为在泰投资最大的中国轮胎企业,被邀请全程参与会议,并进行投资经验交流。

泰国工业部部长一行参观考察玲珑轮胎
泰国工业部部长一行参观考察玲珑轮胎
 

  之后,阿查噶·思本良部长一行参观了玲珑轮胎青岛国际轮胎展的展位,随后莅临玲珑本部,参观玲珑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PCR六厂,招远市委书记张伟、招远市常务副市长郝永平、玲珑轮胎董事长王锋等陪同接待。

玲珑轮胎青岛国际轮胎展展位
玲珑轮胎青岛国际轮胎展展位
 
 参观技术中心
参观技术中心

 
参观噪声实验室
参观噪声实验室
 

参观PCR六厂
 

  阿查噶·思本良部长对玲珑的发展规模和研发能力非常赞赏,并表示,泰国玲珑在当地的发展有目共睹,不仅很好的促进了当地的经济发展,同时与泰国政府和民众保持友好的沟通,为建立中泰双方良好经贸合作关系做出了贡献,希望玲珑继续保持快速发展的势头,贡献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中泰友好合作做出新的贡献。

  王锋董事长介绍,泰国玲珑是玲珑第一个海外生产基地,在泰国当地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发展迅速,实现了建设速度快、装备水平高、管理能力强、意义深远四个目标,且形成了在诚信经营、文化融合等方面的投资经验和管理经验,为当地经济、文化建设带来了有力推动,也为玲珑“3+3”战略的持续发力奠定了基础。

  会议期间,玲珑轮胎还同泰国工业管理局签署了扩大投资意向书,王锋董事长表示,公司将策划实施泰国玲珑第三期复合胶项目,将轮胎供应链前移,运用最先进的工艺和设备,生产绿色环保具有一流品质的产品,增强企业竞争力与可持续发展能力。

  玲珑轮胎作为中国第一家走进泰国的民营轮胎企业,在实践中逐步构建了全球化的运营管理模式。未来,玲珑轮胎将乘风破浪,继续考察第二个、第三个海外生产基地,稳步推动企业国际化发展进程。

来源:卡车网 作者:Sunn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玲珑,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玲珑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